成都拼团购房115群(24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8人申请入群

今日成都5大TOD项目同时宣布开工,家住周边的人赚了!

发布时间: 2019-08-17 10:44:16

来源: 特价房成都

分类: 本地楼市

645次浏览


除了坐地铁

还可以在地铁车站逛街、购物、休闲……

吃喝玩乐购健出行居家办公一条龙

就这么方便!

今天,成都再放大招

5个TOD项目同时宣布开工!

家住周边的人赚大了~

速围观

↓↓

今天(8月16日)上午,成都市TOD示范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龙泉驿区举行。本次开工的5个示范项目包括:行政学院站TOD综合开发项目、昌公堰站TOD综合开发项目、双凤桥站TOD综合开发项目、万盛站TOD综合开发项目、梓潼宫站TOD综合开发项目。

1龙泉驿区行政学院站

行政学院站TOD项目位于成都市龙泉驿区,东临环城生态带、西近绿地468、南邻三圣花乡旅游区、成都东站,距市中心约12公里,位于东进桥头堡。

以站点为核心,周边半径3公里范围内共规划有6条轨道线。行政学院站是东西向干线2号线(已运营)和成都第二条环线9号线(规划)的换乘站点。

此次设计方案的研究范围以轨道站点为中心,3公里为半径,确定的约20平方公里,重点研究行政学院站及周边的三个组团级站点范围(包括惠王陵站、三圣乡站、大面铺站)。

该项目的整体定位为:

生态城——体现生态宜居主题、打造公园社区标杆;

活力城——体现TOD高密度、多元化,活力商业;

汇智城——产住结合,打造现代商务服务业高地;

示范城——TOD一体化标杆,公园城市社区典范。

2天府新区昌公堰站

昌公堰站TOD综合开发项目位于成都市天府新区梓州大道与武汉路东段交汇处。该项目站点是轨道交通6号线(在建)与15号线(规划)换乘站。

该项目一体化设计范围约608亩(建设用地约208亩,规划绿地及道路用地约400亩),总建筑面积51. 5万平方米,已供地208亩。

项目将按照“一心一环,两廊两片”的规划结构,围绕“交通互联心”,吸纳“共享+高尚居住”两大片区,构建站城一体高品质生活消费场景。 

3武侯区双凤桥站

位于武侯区武兴路与智远大道交叉口西侧的3号线双凤桥站,距离成都市中心天府广场10公里,距离双流机场5公里;同时也是江安环城生态带重要节点。

这个站点所处的区域轨道交通资源优越,规划范围3公里范围内共计7条地铁轨道线、11处站点,轨道资源丰富、站点分布均匀、核心特征明显。

该项目的总体定位为“以轨道交通引领、以公园社区为特色的电商总部创新中心”。

其中、文化、居住等功能的混合布局,沿慢行系统布置底层商业,以形成具备特色的TOD街区,激发城市活力。

而规划设计的TOD特色街区创智硅巷坊,为贴心满足高端人才及新经济产业需要的创新环境,将与上位规划的其他街区共同形成五组特色街区。

4温江区万盛站

万盛站TOD综合开发项目地处温江区,将依托医疗产业,聚合教育资源,项目建设三大体系全面支撑健康产业六大板块,带动区域新极核崛起。

5郫都区梓潼宫站

梓潼宫站是在建地铁6号线的一个站点,附近有城市级站点成都西站[属于青羊区],片区级站点犀浦站,组团级站点犀浦东站、侯家桥站、兴盛站、金周路站。

预计2020年底通车的6号线,是郫都-金牛-主城区-天府新区联动线路;目前6号线一二三期在建。

郫都区首个轨道交通综合开发示范项目——梓潼宫TOD项目一体化设计范围3015亩,将依托犀浦站成熟产业及区域高校优势,配套高新西区电子产业外溢,借势西南交大产学研发展,打造城西活力汇聚点,创造功能复合、绿色交融的青春活力社区。

方案提出构建地下、地面立体交通系统,优化线站位。在地铁出入口,结合地下商业设置多个地铁口,形成公服设施、居住区与地铁的便捷联系。

而特别值得一提是,该项目还将构建地下慢行环——慢行系统将开放空间串联,形成以以地面流线为主、结合街区内绿系统。

★什么是 TOD★

TOD模式被称为“以公共交通为导向的城市发展模式”。它以轨道交通站点为中心,以400-度开发,形成同时满足居住、工作、购物、娱乐、出行、休憩等需求的多功能社区,实现生产生活生态高度和谐统一。

TOD时代已至!

它的建设将会给大家带来更多便利~

你家周边有吗?


责任编辑: zhongd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