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拼团购房176群(1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9人申请入群

未来,这里或将成为武侯最繁华的商圈?

发布时间: 2019-08-22 14:43:52

来源: 焦点网成都

分类: 本地楼市

257次浏览


成都,这座来了就不想走的城市,以其强大的城市魅力吸引着越来越多的世界目光。这是一座充满着活力的宜居城市,包容、时尚、前卫都已成为它的标签。日益繁华的成都除了自身的不断发展,同时也吸引着为数众多的外来投资,让其商业发展更加迅速且完善。随着近几年成都IFS和成都远洋太古里等国际级标杆商业项目的进驻,成都商业发展日渐成熟,已然成为全国瞩目的焦点市场。

而武侯,成都的重要组成区域板块,获选2018年中国百强区。无论是地理区位还是经济发展,都有着极其重要的作用。由产业聚集人口,从品质人居开启价值裂变。在武侯区拥有常住人口达300万,其中约1/3集中在武侯新城,入驻京东、联想等2500余家企业。其中世界500强企业10家,上市企业21家,汇聚约40万产业精英人才,名企云集,高新技术产业导入新兴人口,消费潜力强劲,各大商业纷纷入驻。如此精英人口聚集,即是城市发展机遇,也是商业机会!未来,这里或将成为武侯最繁华的商圈。

龙湖·紫都城应势而来。择址武侯新城核心,以多维交通+综合体的创新TOD模式,打造约合11万方城市街区综合体。更第一次引入龙湖商业三大品牌之一 ——星悦荟,成为成都至此唯一一座星悦荟。定位武侯新城城市品味空间,服务武侯精英生活圈,以空间融合式街区综合体,汇聚“餐饮”、“娱乐”、“生活方式”三大精品业态。

(意境创想图)

众多知名品牌主力店强势签约入驻。从新零售超市领军品牌盒马鲜生到博纳旗下高端影院博悦汇影城、威尔仕旗下高端健身W Fitness、国内高端KTV品牌纯K、新华文轩旗下城市新格调书店轩客会以及朴田泰式海鲜火锅、俏巴渝酒楼、彼德西餐厅、花图缘烤肉、漫咖啡等全国和本地标杆型特色餐饮品牌,共同打造城市生活中心,焕新城市商业活力。


责任编辑: zhongd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