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拼团购房198群(15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4人申请入群

品牌价值稳步提升 北大资源再获行业大奖

发布时间: 2019-09-21 16:03:32

来源: 中房网

分类: 国内动态

330次浏览


  9月19日,中房协在云南玉溪举办2019行业品牌发展高峰论坛暨品牌价值测评成果发布会。北大资源凭借不断提升的综合实力,收获2019产学研一体专业特色品牌企业、2019行业品牌价值50强等多项大奖。

  ▲北大资源奖状图

  经本届大会专家委员会测评,北大资源以“精益规模化 服务产学研”为核心主旨,聚焦“科技+”和“健康+”两个发展轴心,坚持创新驱动、合纵连横,整合多方资源,全方位提升品牌影响力,并在其专业领域发挥先导和引领作用。

  ▲活动现场

  在产学研一体化理念驱动下,北大资源不断推动科创产业升级,为国家发展战略贡献力量。以成都国际智慧家居科创城为例,该项目将发挥产学研平台的“向心力”,以研发设计创新和智慧数据中台为核心引擎,全面促进区域核心竞争力提升和产业提档升级。项目将率先建立(全球)生活美学设计研发中心,引入国内外设计及生产制造资源,建立产业基金帮助优秀企业对接金融资本,全面带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同时,借助一流产学研平台的引领作用,北大资源以大健康战略研究院为智库平台,以大健康产业园、肿瘤医学协同创新中心等为实践载体,以颐康小站为社区健康管理服务单元,推动大健康领域科研与资本、成果与市场的互动,促进专家智库、高端人才与产业发展的有机融合。

  在科创产业服务商定位下,北大资源还以自身实践,坚持创新驱动,持续提升创新体系和创新能力建设,在精工产品、科技园区、双创园区以及酒店、商业、物业等业务版块取得诸多成果,广泛收获市场认可。

  ▲活动现场

  大会认为,面对当前快速发展的经济以及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北大资源坚持把建设一流产学研平台放在发展全局的核心位置,建立跨行业、跨领域的协同创新机制和产业升级途径,这一系列超前布局,都将有望助推企业实现新一轮跨越式发展,带动品牌价值跃升上新的台阶。

  相关链接:

  本次测评研究是由中房协主办,目前已经连续开展了九年,以专业深入的研究、客观公正的结果,为行业深化品牌战略提供培育思路和价值范本,也为企业的品牌建设和完善提供重要参考依据,对促进行业的良性竞争与健康发展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


责任编辑: zhongd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