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拼团购房200群(13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5人申请入群

顶峰美泉悦府已取证,武侯新城开售!

发布时间: 2020-03-30 10:45:28

来源: 成都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384次浏览


      成都也是个在不断成长的孩子,他不断的发展壮大,用它独特的方式引领我们前进,因此在不断的蜕变中,一座座新楼拔地而起。近日武侯区里有一个新的楼盘取证,又一宜居楼盘,低价火热开售。

1842398737503.jpg

  我们来看看它的基本信息:
  3月26日,武侯区-顶峰美泉悦府已取证。
  本批次推出628套房源:
  高层建面108-145㎡,清水售价12570-14370元/㎡;
  叠拼建面153-158㎡,清水售价19830-22710元/㎡。
  登记时间:3月27日-3月29日
  美泉悦府由成都鑫耀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美泉悦府项目坐落于成都市武侯区机投镇,武侯区重点发展的武侯新城,对面是永康森林公园,形成了良好的自然环境。地块西侧为武兴五路,北侧为武青西一路,南侧为武青西二路,东侧为业兴北路项目占地约128亩,总建面约31.4万方,容积率2.6,总户数1661户。
  区域交通便利,区位优势良好。拟分两期开发,一期建筑面积168582.88㎡,二期建筑面积146147.55㎡。
  每个住宅单元在朝向上充分利用景观资源,自身总绿地超25000㎡,规划有14200㎡的双中庭景观,居住环境较舒适。
  目前,项目1、2、3、5、12、13、14号楼均已售罄。
  本批次推出的是6-11号楼、15-18号楼以及30号楼628套房源,均为2T4户,建面约108-145㎡;叠拼为6-11号楼,为4层高的上下叠,建面约153㎡、155㎡、158㎡。
  武侯新城一直背负着很多人的希望,目前武侯区内也的确汇集了众多品牌房企,比如当代、中粮、龙湖、保利、金科等;外有政策加持,未来的发展潜力看起来比较大。
  项目也有很多其他优点,比如建筑立面上,采用石材和真石漆的结合,相得益彰,使得整个项目立面质感丰富,挺拔俊朗。
  在地库设计中高层住宅区域地库的层高为3.9m,叠拼区域地库层高为4.3m,再加以机动车库地坪采用环氧树脂地坪,使得整个地库空间开阔,整洁舒适。同时地库设计中还在售楼部及其他适当位置设置了汽车充电桩,为新能源汽车使用者提供了方便,节能环保,提升了项目品质,体现了以人为本的需求。
  现在说说大家最关心的项目周边配套设施:
  交通方面:500米范围内还有多个公交站点,线路密集,(如:g105早高峰、104路、123路、208路、844路、1089路等)。
  距离(在建)9号线、17号线机投桥站直线距离778米,建成后将实现双地铁换乘。
  教育方面:对面就有幼儿园,附近1公里左右还包括有:成都市第二十二幼儿园、美善爱贝(金双楠幼儿园)等。美泉悦府项目500米左右有行知实验小学,1.5公里内还有西北中学外国语学校,武侯区西蜀实验学校、成都市金兴北路小学、成都春晖学校、成都市武侯机投小学等。
  医疗方面:项目距离武侯区第二人民医院约1.5公里,周边5公里内还有武侯区第三人民医院和武侯区第五人民医院。
  总体看下来项目有好有坏,大家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实地考察之后才能确定是不是自己心仪的美泉

责任编辑: Oceani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