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拼团购房235群(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6人申请入群

四月的成都或将有30个楼盘入市!

发布时间: 2020-04-02 14:25:02

来源: 成都楼盘网

分类: 房产百科

363次浏览


  疫情之后的楼市着实远超人们的预期,原以为疫情之后的楼市会出现前所未有的低迷,虽然确有一段时间楼市不被看好,不过随着各方面的调控,楼市渐渐有迎来小阳春的趋势,且看3月,绿地新里城恒大天府半岛自在轩……太多楼盘被广泛关注,太多注意力再次聚焦楼市,太多购房情绪被释放被点燃!几乎重现了前几年楼市的盛况,所以成都楼市在短期内已经摆脱了疫情的影响。

  据部分数据显示,3月最后一周(3.23-3.29),大成都范围内共有8个项目取得预售证,合计推出2213套房源,环比下降37%。
  其中,锦江区川师旁的自在轩推出刚需准现房,总价92万起。有消息源称,目前摇号报名人数已超万人。
  而疫情之后的第一个万人摇为成都恒大天府半岛天纪小区项目,据统计恒大天府半岛全部摇号人数为11129人,普通购房者摇中概率仅为1.45%。链家平台显示,该小区二手房均价为16000元/㎡。而此项目摇号在3月17号下午就已经着手进行了,可见三月疫情被逐步控制后的复工复产的速度之快。
  而目前另一大热门项目是武侯新城的刚改项目,鑫耀美泉悦府,也在上周取得预售证。众所周知,如今武侯新城被誉为豪宅板块,而鑫耀美泉悦府本次推出628套房源,中高层均价1.4万,极具性价比。
  而上周共计8个项目开盘,合计推出1819套房源,整体去化率71%。
  3月份32家“开仓放粮” ,整体去化率过半。
  而这里的整体去化率的意思是指项目去化率指的是在房地产领域中,在某一设定的时期内销售出去的楼盘数占总楼盘数的百分比,也就是销售率。
  进入3月,成都市场上房企的推盘速度明显加快。除了“拿证”扎堆,3月更是出现了“扎堆开盘”法则,大成都范围内超过32个项目先后开盘推新。
  从开盘数量来看,除了人居、龙湖、碧桂园、首创、保利、中海等品牌房企的楼盘占据了绝对优势外。金强悦府新尚尚院中瑞天悦天玺大陆潮里等本土中小房企开发的项目也先后发力开盘,抢夺市场份额。
  3月,成都推货量达5531套,认购数达2798套,整体去化率50.6%。根据各个推盘项目对外公开的销售数据显示,3月市场上主城区+近郊现场销售情况良好,多个项目对外表示开盘当天所推房源售罄。主要是远郊拖后腿,部分项目销售不甚理想。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位于天府新区的恒大天府半岛高层前后2次拿证,所推高层都受到市场极大关注。
  在3月就已经如此火热的情况下,4月份的预计也让人感受到了楼市的火爆。
  主城+近郊预计4月即将预售的楼盘,可能将超30个楼盘。
  许多期待着房价能下落的朋友们为此感到惋惜,其实不用丧气,楼市虽然火爆,但楼市的房价却是在房住不炒的基调下进行的,并且目前因为央行的逆回购,导致市场大幅度降息,并且前段时间多个城市的政策都被“一日游”,原来是因为有些政策的放宽可能导致炒房客的活跃,由此可见房住不炒仍是2020年的主要任务,所以小编以为,成都房价在短期内不会出现大幅度的变动。

责任编辑: Oceani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