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拼团购房200群(9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6人申请入群

买三不买二和四?快来看看三居室的房产有哪些好处!

发布时间: 2020-04-02 15:56:33

来源: 成都楼盘网

分类: 房产百科

2495次浏览


  时代在变化,人们的思想观念也会随着时代的变迁而变化,想想曾经的封建制度,在看看如今的思想言论的自由,我们都在一路向前,买房当然也要与时俱进。都说2020年开始楼市要重新洗牌了,那么我们买房也要更加理性对待了,对于刚需一族,我们需要在楼市不断的调控下选择自己合心意的房产,户型的好坏会直接影响我们的住的舒适度。当然,户型没有最好的,只有适合自己的。但我们都知道在买房的时候,销售会把每套房产包装的无以伦比,我们常常会被销售混淆了判断,选错了户型。那么如何选择好的房产?

  如今有这样几句话,买三不买二和四。买边不买中,这两句话是什么意思,今天我们就来看一看。

       一、买三不买二和四

  “二、四”指的是二居室和司四居室。我们都知道现在的房价还是挺高的,在经济允许的情况下有些人会买大户型的房产了;但对于一些工薪族来说会更注重于需求、税费、性价比考虑方面,买三不买二和四,刚好符合了这一部分人的需求。首先,小三居在100平方左右,会相对较小,但日后的升值空间很大,而且实用性高。小三居一般有两个大的卧室,另外一个刻印卧室也可以做书房,按照现在年轻人的状态来说,小三居是足够用的,不大不小,还有个便宜的功能。
  其次,三房面积不会像四房那样太大或像二房那样过小,可以充分利用。还有,在税费方面,我们都知道四房的面积都会超过144平方就属于豪宅范围,税费会特别高。
  二居室是以前流行的户型,现在二居室多在二手房上面,新房很少有时二居室的设计的。未来,二居室也不会是主流,因为它很难满足家庭的需求,一旦一个家庭多了一个孩子,或者是有客人来居住,二居室都是十分不方便的。
  四居室是可以买的,只要你有钱,因此它比小三居的劣势就是比小三居会贵一些,毕竟是四居室,面积肯定会大一些的。但是如果你有钱,追求更好的生活品质,再大的房产都可以买得,至少要买了小三居,既能满足家庭需求,性价比高,以后也能更好卖出去。
  二、买边不买中
  我们买高层的时候会经常遇到一梯四户人家的楼层,这种情况下千万要记得优先选择左右两边的户型。
  因为中户相对角旁两户,采光面只有一面,也就是要么就大厅有日照,要么就房间有日照;采光对居住舒适度也影响极大,人们总是向阳的,在温暖的太阳光下还让人放松神经,暖洋洋的。大家想下如果家中经常没什么日照,房里整天乌漆嘛黑的,住起来就不舒服。
  所以我们买高层的时候,会遇到一梯4户的楼层。那么这种情况下,优先选择左右两边的户型。
  当然选房最重要的就是按照自己需求来,在自己是刚需的情况下,先考虑自己的经济能力,生活也不能给自己太大的压力了哦,小编在这里祝大家生活愉快,蒸蒸日上。

责任编辑: Oceani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