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拼团购房156群(1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0人申请入群

房地产分析,4月是不是买房的好时机?

发布时间: 2020-04-06 10:22:14

来源: 成都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2547次浏览


  从事什么工作自然就对什么比较关注,小编就发现最近关于买不买房的话题讨论的比较火热。大家都知道因为疫情的原因全国都停工停学了很长一段时间,也正是因此各大服务行业都受到了重创,其中就包括房地产行业。
  持续关注房地产的朋友就会发现2019年的房地产的发展似乎已经不如之前迅猛了,并且许多房地产的业界人士也都猜测春节过后房地产将迎来2020的小阳春,让2019年本就不景气的房地产维持稳态。然而世事弄人,在疫情刚刚出现苗头的时候大家还以为不会有多么严重,大家还在等待春运复工之后努力工作,喜迎小阳春,但为了抗疫,大家都规规矩矩的呆在家里,为抗疫奉献出自己的一点力量。

  因为疫情期间的滞工,本来打算在小阳春卖出去的房屋却被大规模的堆积,房屋堆积一旦过量,就容易造成巨大的损失,而疫情之后人们的在三四线城市的购买力明显大不如前,毕竟疫情影响的是各行各业。
  就今年3月份,易居研究院监测的13个城市二手房成交量为5.1万套,环比增长381.2%,同比下降28.6%。通过数据不难看出,虽然进入3月份成交量有所复苏,但是依然处于历史低位,房地产市场形势依然严峻。
  小阳春的失踪给很多人都带来了困扰,有房的担心房价下跌厉害。想买房又害怕房价会持续下跌,自己在此刻出售容易亏损,如百爪挠心。开发商也怕房价下跌太厉害,毕竟房价下跌对他们造成的损失是最大的,就资金回笼这一方面就让他们焦头烂额,所以小编以为他们应该会在控制价格的基础上进行销售。
  今年第一季度销售额小幅下降,众多开发商面临巨大的资金压力。为此,开发商纷纷改变售房策略,转战线上销售。为了吸引购房者,恒大、碧桂园、绿地等头部房企均推出了“线上销售”“无理由退房”等模式。
  线上销售模式有好有坏,好的是看房方便了,不用东奔西走,并且在疫情期间在家看房确实是比较稳妥的方式,不好的在于房屋买卖毕竟是一款数额比较大的交易,就网上销售这一种方式还是没有眼见为实要来得安心。
  楼市成交下滑,影响的不仅仅是开发商,对当地的经济也有很大影响。为此,各地开始相继开始“救楼市”。有数据显示,自2月份以来已经有超过70城推出各类“救楼市”措施,内容涵盖延期缴纳土地出让金、放松预售条件限制、直接发放购房补贴、调整公积金首付比例等。总体而言,随着越来越多的城市加入“救楼市”行列,楼市放松调控的预期逐渐开始“升温”,甚至已经有部分专家开始明确表示2020年楼市调控将放开,房价将迎来一波快速上涨。
  但是就目前的情况来看房价是稳定在这个阶段了,小编觉得至少短时间内不会出现大涨大跌,不会大涨是在房住不炒的基础上的判定,不会大跌是基于民众对于房屋的需求来判定的。
  那么通过小编以上的叙述,朋友们在心中应该已经有了自己的判断,四月是不是买房的好时机,由你自己说了算。

责任编辑: Oceani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