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拼团购房220群(24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5人申请入群

你不知道的征信知识,快来了解!

发布时间: 2020-04-12 13:57:42

来源: 成都楼盘网

分类: 房产百科

612次浏览


  大家应该都知道现在买房在银行贷款都是要查看个人征信的,目前征信在我们生活中的作用越来越大,也越来越重要,因为在征信就像是我们在金融里的名片,你这人贷款多不多,是否按时还款,是否靠谱等等都可以从征信中查询,那么一般征信有哪几种呢?

  一、不黑
  这里不黑的意思是征信里面没有不良记录,不是法院被执行名单,借款人不是黑名单,这一点大家应该都很清楚。
  二、不白
  这里的不白指的是空白征信,空白征信就是说明你之前既没贷过款也没有办理过信用卡,所以征信系统中并没有你的信用记录。如果你曾经办过银百行卡或者去银行贷过款,人民银行就有了你的征信记录。
  那么征信空白就意味着你曾经没有过这类记录,银行自然也就没有办法从你的征信中查询你的过往记录了。
  每个银行对空白征信的处理是不一样的,有些银行不接受空白征信,有些银行也会接受,不过想要在固定的银行贷款,那么如果贷款方能够拿出足够的抵押物,银行也还是会酌情房贷的。
  三、不多
  不多指的征信上显示的记录不多,因为有些人贷款带上了瘾,觉得贷款是一种方便的生活方式,但贷款一旦多了起来,对于贷款人的压力也就更大了,因此银行也会考虑到这一点,觉得贷款人贷款成瘾,亦或是负债太多,恐难以还贷,从而拒贷。
  那么信用卡的数量也不宜过多,一般控制在5张以内为宜。
  四、不频繁查询
  征信中有一栏是可以查询征信被查询记录的,查询记录会显示查询日期、查询操作员、查询原因等内容,作为参考信息被银行和金融机构重点关注。
  然而并非所有的查询都会影响日后的贷款行为,征信查询分为本人查询、信用卡审批、贷款审批、贷后管理、异议查询、担保资格审查等情况,如果借款人的信用卡审批、贷款审批和担保资格审查等查询次数过多则会产生负面影响,银行和金融机构会认为借款人已在多家银行办理了贷款或信用卡,可能负债较高、财务状况不佳、还款能力不强,为了控制信贷风险保证贷款的顺利回收,银行或金融机构会作出拒批申请的回复。
  对于征信,很容易就出现差错,那么有哪些情节出现导致征信变“黑”呢?
  1、连续3个月没有还款
  2、累计6次逾期还款
  3、长期逾期不还款,也就是长期处于呆滞状态的应收账款,经催收也未收回。
  4、征信查询过多,就说明用户在一定阶段的时间内向多家银行或金融机构申请过借款。一般来说,半年内被查询超过6次,会影响贷款申请,被查询超过10次,再贷款,可能被银行直接拒绝。
  5、信用卡透支过多
  6、大额消费贷未结清
  了解了以上内容的朋友相必已经对征信有了一定的理解了吧。所以不要随意办理信用卡和贷款。

责任编辑: Oceani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