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拼团购房144群(11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7人申请入群

四川省第二个省级新区,东部新区正式亮相!

发布时间: 2020-04-29 10:41:26

来源: 成都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5412次浏览


  2020年是中国全面进入小康社会的重要的一年,也许在这一年,四川省批复了两个省级新区。首先第1个省级新区是在3月10日,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公开引发了《宜宾三江新区总体方案》。
  首先开发省级新区对于当地的经济发展肯定有重大的意义,同时也有利于调动和发挥地方积极性,发展高新技术产业,积极利用外资,扩大进出口贸易等行业区域来调整地方经济发展。除此之外还有利于提升对外开放的层次水平。试想一个地方开发了省级新区,那么当地的企业必定比之前更加着力发展自己的产业,招揽人才,于是新区的发展会越发活跃。并且在省级新区发展之后,新兴产业也会逐渐出现,完善当地产业链。

  这就是为什么要开发省级新区的原因,那么继宜宾三江新区之后,成都也迎来了成都的首个省级新区,东部新区
  4月28日,四川省人民政府,发布了关于设立成都东部新区的批复的文件,于是成都的首个省级新区,成都东部新区正式成立。根据批复中表示,成都东部新区规划面积共有729平方公里,如此大面积的范围包括了简阳市,所管辖的13个镇(街道)所属行政区域。且设立东部新区之初,给东部新区立下的定位是:向西向南开放新门户、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新平台、成德眉资同城化新支撑、新经济发展新引擎和彰显公园城市理念新家园。
  有以上内容可见东进已不再只是成都的实践内容,更是成渝相向发展的桥头堡,成德眉资同城化的重要支撑点。
  而简阳被规划在东部新区之内,非常值得恭喜。简阳本身就是雄州,实力不容小觑。2016年简阳市整体将交由成都市托管,简阳幅员辽阔,在东部新区没有设立之前,简阳对于成都东进就是重要的门户,是成都跨越龙泉山的“东大门”,更是成渝相向而行的第一站。
  如今简阳被规划在了东部新区,对于简阳市的城乡长远建设无疑是重大利好。
  特别是批复中表示:“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质量发展、高水平治理,在产业发展、开放合作、生态文明、城乡融合、公共服务等领域先行先试、率先突破,全面增强高端要素资源的集聚配置能力”。有了这样发展可见今后简阳的起点,建设以及水平都会提升一个层次。
  东部新区生机勃勃,春意正盎然,你要来吗?

责任编辑: Oceani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