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拼团购房207群(1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0人申请入群

成都未来的发展方向如何?可以在哪边买房?

发布时间: 2020-05-01 10:28:26

来源: 成都楼盘网

分类: 房产百科

5007次浏览


  了解成都的发展在网上也能查阅,不过网上的信息着实杂乱,有些信息并不真实,其实想要知道成都的规划,最好的是在成都官网上进行查询,土地规划建设可以上住建局官网,成都地铁的规划以及施工进程可以上成都地铁官网,诸如此类等等。

  如果朋友们有那个闲情逸致,也可以拿上自己的身份证,高新区有一个成都市的规划馆,上午10点,下午2点,有政府工作人员讲解成都从古至今的历史发展,一次性将成都的发展了解的一清二楚。
  那么成都未来的发展是什么呢?

  首先最引人注目的自然就是成都的东部。成都东进区域将打造成国家向西向南开放的国际空港门户枢纽、成渝相向发展的新兴极核、引领新经济发展的产业新城、彰显天府文化的东部家园。
  那么东边的龙泉驿以及简阳也就成了近期发展的重点。并且东部新区再次将简阳推上了东进的热潮。简阳市区在内的有4个新城区,淮州新城,空港新城,简州新城,简阳城区。除了现有的简阳城区,只有空港新城在三岔湖附近有景区房在修建,以及天府国际机场在修建中。将来成都东部的发展值得期待,不过想要有卓越的成效肯定是要投入大量的人力与时间的。

  那么成都的南部呢?大家都知道成都的南部有一个天府新区,天府新区的发展又将如何?
  天府新区的发展已经到了一个稳固的状态,想要继续发展,得先把之前的工业先稳定。并且越来越多的人移居到天府新区,也可以看出,政府的公园型城市的规划发展是收到群众的高度认可的。所以南拓在不断的创新发展,不断的尝试与以往不同的大的改变,并且取得了一定的成功。而不单单是东部与南部,成都的西部与北部也是要发展的,只不过近期还没有什么大的进展罢了。成都的发展是全面性的,只是目前更加着重于南部与东部。
  那么要在成都买房定居的朋友们就可以参考以下东边以及南部的楼盘了,例如龙腾东麓城新希望锦麟府凯德卓锦万黛江口水镇等。

责任编辑: liumaos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