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拼团购房78群(1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2人申请入群

商品的定位至关重要,58神奇空间定位是什么你知道吗

发布时间: 2020-05-02 14:14:36

来源: 成都楼盘网

分类: 房产时评

1789次浏览


  一个商品的定位很重要,例如洗面奶,这款产品除了可以清洁皮肤以外还具有美白的功效,这就是这款洗面奶的定位,也可以说是产品的概括。但如果一个洗面奶连它的基本价值洁面这个功效都没有了,那么它就不能称之为洗面奶了,应该换个名称。
  而房地产行业也是一样的,房产的主要作用就是用来住的,那么其他的描述关于公园地产,教育学府或者是地铁沿线都是给房子升值的条件。出现了这么多的定位主要还是为了锁定购房人群。

  例如58神奇空间(你没有看错,这就是一个项目的名字!),58神奇空间给自己设置的定位就是地铁沿线的写字楼。仅凭这个定位我们就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知道58神奇空间建设在地铁沿线上,那么对于需要通过地铁出行的朋友来说58神奇空间无疑是值得考虑的,那么养老的人是否会考虑58神奇空间呢?58神奇空间是写字楼,老人家养老还是要选择周边绿林覆盖,公园内有鸳鸯戏水,广场上有老人家在练太极的楼盘比较好,清净休闲。

微信图片_20200502142449.png

  并且58神奇空间的特色也不只是地铁沿线,58神奇空间还是一个投资地产。所谓投资也就是用来做商业,自己买下来再用来出租都是可以的。而投资地产有一个好处就是项目内部就已经涵盖了大部分人们的日常休闲娱乐的基本需求了,工作之余再让自己放松放松。于是58神奇空间又锁定了一部分人群,那就是商业投资人员。
  这就是定位,毕竟现在是个快节奏的时代,人们浏览的信息量可能在一天之内就可以达到上万条,所以简洁有力的定位才足以吸引人们的目光。
  那么房地产行业的定位可能只有一两条,用于吸引人们的注意,但仔细去了解了之后才发现原来这个楼盘还有这么多的看点。
  还是58神奇空间58神奇空间不止是地铁沿线,它还是三地铁沿线。除了是地铁沿线,它的周边还分别坐落了五座学校。不止有学校,58神奇空间周边还有三圣乡、白鹭湾湿地公园、锦江体育公园,老人们的日常活动有场地了!不止是周边环境优美,它周边还有四川省人民医院、成都妇科医院、成都万厚医院,建设银行、成都农商银行、成都银行、华夏银行,九方购物中心、银泰中心、卓锦曼购中心。这样细数下来58神奇空间的优点竟然还挺多!

责任编辑: liumaos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