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拼团购房211群(2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1人申请入群

成都城南买房,六大理由选九里晴川

发布时间: 2017-03-04 11:03:32

来源: 凤凰房产

分类: 销售行情

2963次浏览


国际城南,从去年开始限购,限购之后,很多购房者在置业城南时,不仅考虑的是自住居家的价值,还要考虑投资价值,自住的话,肯定要各种配套都十分成熟,不管是交通还是教育生活,投资的话,考虑的更多是区域的前景,如此考核之后,九里晴川成了城南的红盘,今天,我们就来细数一下置业九里晴川的六大理由:

理由一:地铁1号线站口,交通便捷

龙湖·九里晴川傲踞地铁1号线,广都站口,天府大道、红星路南延线、BRT、有轨电车等全立体交通,在此一一汇聚,交通十分便捷。

(意境创想图)

理由二:约865亩城市中央公园旁,巨幕生态

九里晴川一街之隔有约865亩城市中央公园——新川之心,现目前呈现的有银杏广场,湖滨广场,未来还有更多娱乐休闲设施一一呈现,巨幕生态时刻悦享。

理由三:3-18岁全龄学校旁,优质教育资源

项目周边有幼儿园、小学、中学等3-18岁全龄校区,让孩子从小沐染书香。

(新川之心实景拍摄图)

理由四:繁华商业,下楼即享

九里晴川外部规划精致生活复合街区,街区内覆盖餐饮、休闲娱乐等多种综合业态,除了自身配套,还有家乐福、银泰城、海洋公园商业街区等城市商业配套,繁华触手可及。

理由五:两大近万平中庭,四季繁花

除了外有的新川之心,九里晴川在项目内部更是不惜成本,以建筑的退让,礼遇自然,打造两大近万平中庭,庭间布局两轴六园,让您四季享受繁花盛景。

理由六:多变产品,幸福更多

建面约112㎡阔景华宅,荣耀加推,不管是三口之家还是三代同堂,都能满足。

(龙湖·九里晴川实景拍摄图)

龙湖·九里晴川,建面约112㎡阔景华宅,荣耀加推,询400 818 5005 转 47017。

责任编辑: wu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