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拼团购房226群(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3人申请入群

天府新区又一块宗地出让成功,溢价率为50%!

发布时间: 2020-04-17 11:20:31

来源: 成都楼盘网

分类: 土地市场

1028次浏览


       2020年4月15日上午10时,天府新区又有一块宗地成功呢出让,成都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以拍卖的方式出让了一宗建设用地的使用权,通过信息我们可以了解到该宗地的位置位于天府新区成都直管区兴隆街道三根松村一、三组(鹿溪智谷片区,蜡梓路东侧,科惠路西侧),宗地合计共99.1591亩(其中出让面积为70.4173亩)。宗地经过多轮的拍卖,最终被龙光地产拿下。

  此宗地属于有最高限价的地块,那么最高限价的就是拦标价,投标报价不能高于最高限价,高于最高限价度就视为脱标;
  而龙光地产正是用此块宗地的最高限价拿下了地块,那么这块宗地的最高限价为1290万元/亩,折合成楼面价就是9685元/㎡,并且龙光地产同意以16%的无偿移交住房面积比例拿下此地块,据计算,此地块的溢价率50%。
  上文提到的无偿移交住房面积,一般产权移交住房是开发商无偿建设的,移交面积也就是指开发商建设产权移交住房需要配建的面积,在建设好之后开发商需无偿提供给政府,产权归政府所有。

  自2020年开始到4月15日上午,楼市虽然一直不被看好,但土拍却一直很火热,天府新区自2020以来就已经出让了12块宗地。(数据统计有误差)
  天府新区的土拍如此火热,足以看出天府新区的潜力如何,有了开发自然就会有人员的聚集,2010年,天府新区规划模型出炉,2012年开始动工建设,2014年正式获批成为国家级新区。

  当初决定退出主城区,去往天府新区的人无疑都是勇敢的,而天府新区的发展也证明了他们的选择得到了回报。想要在天府新区购置房产的朋友们可以询问成都楼盘网的置业顾问们,他们会为你提供全面的房源信息。

责任编辑: liumaos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