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拼团购房127群(20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6人申请入群

4月13日到4月19日成都近郊住宅成交量

发布时间: 2020-04-22 11:36:59

来源: 成都楼盘网

分类: 销售行情

629次浏览


  就成都主城住宅的成交量来说,从4月13日到4月19日这一周以来,成都主城住宅区共新增282套,且销售673套,环比上涨20%,这是这一周主城住宅的销售情况。而这一周近郊住宅本周共新增1949套,并且本周近郊住宅共销售2368套,环比上涨127%。

  而本周组成住宅的成交均价为22,316元每平米,而近郊住宅的成交均价为15,603元每平米,近郊住宅的均价环比上涨21%,且近郊住宅目前的存量为5.78万套。虽然主城住宅的目前存量为3.5万套,但主城住宅的去清周期为20个月,近郊住宅的迄今周期却为11.9个月。从以上数据可以明显看出近郊住宅比主城住宅更受到购房者的欢迎。
  而近郊住宅本周的成交均价为15,603元每平米,主城区的住宅本周成交,均价为22,316元每平米,就价格上来说近郊住宅,本周的成交均价要稍低一些,并且目前近郊的发展也在持续向主城靠近,因此结合这两点近郊的住宅更受欢迎也是能够理解的。

  本周近郊住宅新增的1949套中,恒大御景新增535套,中铁城新增496套,天湖湾新增340套,凯德卓锦万黛新增194套,澳元半岛ONE新增172套,佳兆业珑玺新增124套,中粮观澜祥云新增88套。
  本周近郊住宅成交共2368套,其中广汇城成交655套,恒大天府半岛535套,中旅名门府70套,恒大滨河左岸68套,三里花城32套,恒大上林苑31套,中粮观澜祥云30套,中海麓湖公馆30套,成都鑫苑城29套。
  通过以上数据可以看出,本周成交量较多的楼盘广汇城恒大天府半岛等。其中恒大天府半岛位于双流县天府大道南段2618号。恒大天府半岛是由恒大集团打造的千亩大盘,其位置属于天府新区。近些年来天府新区发展迅速,2018年1号线三期全线通车,途经恒大天府半岛附近,因此从恒大天府半岛  而天府半岛附近就有很多商业发展群体,引进许多品牌商家入驻,打造一站式都会生活,其中20余项设施已经呈现,例如室内外游泳池,室内篮球场,羽毛球场等。
  恒大天府半岛周边教育资源丰富,包括成都市机关幼儿园,成都泡桐树小学等。并且恒大天府半岛的内部环境也建设的很有意境,怪不得成交量比较高!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500元/㎡

楼盘地址:双流县天府大道南段2618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558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umaos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