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拼团购房229群(1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7人申请入群

成都远郊公寓4月13日到4月19日的成交量

发布时间: 2020-04-22 18:45:33

来源: 成都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857次浏览


  对于购买公寓来说,大多数人应该都会选择繁华地段,毕竟因为土地年限以及受用群体不同,距离繁华地段过远的公寓有,但相对比较少,那我们今天就来看看近段时间成都远郊公寓的成交量。
  2020年4月13日到2020年4月19日期间,成都远郊公寓并无新增,那么在这一周远郊公寓供销售83套,成交均价为6210元每平米,成交均价环比下降0.3%,目前存量为0.8万套,去清周期为31.1个月。

1059567227266.png

  要知道成都主城区在4月13日到4月19日之间就新增了1045套公寓,并且其成交均价为15,435元每平米,而主城公寓目前存量为4.6万套,但其去清周期却与成都远郊公寓的预计去清周期一样,为31.1个月。不一样的存量,远郊的公寓存量远远少于主城区,但其去清周期却是同样的时间,由此可见主城的公寓比近郊的公寓更受欢迎。并且远郊公寓的新增套数远远少于主城区。
  小编发现公寓与住宅是反着来的,组成住宅的销售成交量,反而不如近郊住宅的销售成交量。
  而公寓的主城销售量却比近郊以及远郊的销售量要多上许多,由此我们可见购买公寓,大多人群都会选择主城区域。正是因为这样的需求,以及主城的地段和发展空间,造成了远郊的公寓成交量以及成交价都远不如主城公寓的成交量以及成交价。
  那么我们可以看看在4月13日的4月19日之间,哪些楼盘销售的公寓套数较多。
  主城公寓其中龙湖环城共售87套,保利新会共售55套,招商大魔方共售39套,龙湖上城共售32套。
  而成都近郊公寓中融侨悦蓉城共售247套,第五大道共售40套,万科金域缇香共售36套,玖棠府共售33套,洲际健康城共售32套。
  而在远郊公寓中,并没有销售套数上30的楼盘,其中销售套数较多的有花样年智荟城,共售29套。
  那么对于上文中销售套数比较多的融侨悦蓉城位于新都北三环南丰大道155号,融侨悦蓉城楼盘销售类型较多,除了公寓以外融侨悦蓉城还销售住宅以及叠拼,购房者们选择的范围更加广了。
  融侨悦蓉城位于成都北3.5环大丰新城板块, 与地铁5号线皇花园站(在建)相隔约200余米,是融侨集团布局成都的开篇之作,打造新城北的美好生活家。整个项目占地约85亩,总建面约23万余平,可售面积17万余平。其中住宅约8万余平,商业约8万余平。整个项目将打造涵盖跃层公寓、跃层叠墅、三房—四房舒居华宅和沿街邻里商街组成。
  不知道怎么购房的朋友们可以询问成都楼盘网的置业顾问们,祝你们购房愉快。

责任编辑: Oceani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