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拼团购房165群(19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1人申请入群

如果300万的资金购房,奥山·成都澎湃城你考虑一下吗?

发布时间: 2020-04-24 14:34:26

来源: 成都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884次浏览


  大家在购房前想必已经对购房有了一定的了解,多少钱适合买成都哪里的楼盘已经大概看了一下,不过成都的地域分布较广,有些楼盘虽然地段不错,但是因为其他原因导致房屋的价格比同地段的房产价格要低一些,那自己岂不是错过了一次选择的机会?那么今天小编就帮大家盘点了一下多少钱适合买哪里的房产。


  首先我们先要设定一个价格,如果朋友们可以拿出300万左右买房,那么我们可以买哪里的房呢?
  那么买房首先要考虑的就是自己的需求,不过类似于工作地点这些需求其实不应该在朋友们的考虑范围之内,毕竟谁也不能保证自己可以在这个公司工作一辈子,不过当你十分确定自己的工作在今后的十几年里已经稳了的时候那么你可以按照就近原则购房。好了回归主题,如果我们拿着300万要在成都购房,应该选择哪个区域的房产呢?300万的资金可以选择成都中部区域的房产,中部区域的房产一般教育资源,社会资源,商业聚集都比较充足,这个价位的房产也不会太差,不过中部区域大多都是公寓,相反住宅来说中部区域反倒要少一些,那小编就来说一说最近中部区域热度比较高的几个楼盘吧。


  首先住宅方面小编给大家推荐
  奥山·成都澎湃城,为什么推荐奥山·成都澎湃城呢,首先它内销售的房型面积范围比较宽广,如果选择面积较小的房型,那么资金算下来总共并没有300万元,就压力方面来说,奥山澎湃城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另外奥山澎湃城位于成都成华区东三环城南立交东侧,周边的配套资源比较完善,并且项目内部也是一个包罗万象的状态。因为奥山成都澎湃城市属于城市综合体项目,内部除了住宅以外,还有其他的娱乐项目,例如特色冰雪运动体验产业,到冰雪MALL、 人居住宅、公园配套、星级酒店等。
  并且项目内部的景观建设也十分不错,带你享受风花雪月,诗意的生活。
  那么奥山澎湃城的周边配套究竟有哪些呢?除项目自身以外,临近的商圈还有万年场、万象城商圈、SM广场、伊藤洋华堂、富润生活广场等多个醇熟商圈,休闲购物等场所。除此之外还有成都市第二人民医院龙潭医院(三甲)、长江医院、成都市第六人民医院,北大培文幼儿园、蒙台梭利幼儿园、电子科大附小、北大附小、成都石室中学、成都三十八中、成都理工大学、成都大学等。
  交通方面则可以通过地铁9号线以及地铁8号线实现快捷出行,不过目前地铁9号线还没有完全通车,不过就现阶段来说,已经在进行公车调试及各项全自动运营场景应急演练了。

责任编辑: liumaos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