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拼团购房143群(2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2人申请入群

重庆与四川之间开通跨省客运班线,在多领域方面加强了合作

发布时间: 2020-04-29 11:08:23

来源: 成都楼盘网

分类: 国内动态

2393次浏览


  重庆与四川接壤,可以说与四川的距离非常的近,目前从成都到重庆坐高铁或是火车的话,大约需要3~5个左右,并且总的票价来说也并不是很贵。也正是因为重庆与四川之间接壤,两地的人民群众来往频繁,3~5个的交通时间已经不大能够满足两地之间的交通需求了。

  因此截至2019年底,四川省开行至重庆的跨省客运班线255条,车辆621辆;重庆对开班线269条,客运车辆841辆。
  4月24日,运行于重庆潼南城区至双江的211路公交线将延长14公里至四川遂宁磨溪镇,试点开行首条跨省城际公交线路。
  而这条路线的亮点就在于,发车频率,时间以及票价,这条路线上的发车频率大概为,每隔一就发车的班次,而这条路线的票价实行阶梯制起始票价2元,全程最高票价5元;潼南双江至遂宁磨溪仅需2元,实行公交一卡互通,执行相关票价减免政策。所以要从遂宁去重庆的,亦或是从重庆去遂宁的都方便快捷多啦。
  除了遂宁,成都与重庆的交流也有改动,4月24日上午,四川省交通运输厅和重庆市交通局在遂宁召开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运输服务一体化发展推进会,签署了《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运输服务一体化发展合作备忘录》,确保2020年取得初步成果。
  双方将在道路运输、水运港口、多式联运等领域加强合作,如推进两地公共交通“一卡通”互联互的联程服务,实现联程运输“一票制”。

  那么除了与重庆之间的交流加强了之外,成都内部也开通了首条夜间观光路线。那么路线的走向大致为九眼桥西出发,途经天仙桥,南街圣登路,东这条观光路线的票价仅9.9元,且目前支持扫码购票,不支持现金购票哦。

  目前成都与重庆之间加强了联系,今后成都与重庆的经济也会共同发展。那么想要在成都购房的朋友们不知道购哪套房的话可以看看这几个楼盘凯德·卓锦万黛成都鲁能城华润置地琨瑜府中南樾府等等。

责任编辑: liumaos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