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拼团购房167群(23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5人申请入群

川音文创园,新都的又一大地标。

发布时间: 2020-05-04 13:25:43

来源: 成都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4368次浏览


  不知道朋友们对于新都的地标有没有什么认识,或许有印象的朋友们就会想起新都的绿地城,新都的和信中心,还有那几所大学。
  新都的大学总共有三所,分别是西南石油大学,成都医学院以及四川音乐学院。而今年新都又有一个标志性地块出现了那就是四川音乐学院附近的川音文创园。

  音乐学院,顾名思义,就是以“音乐”为主要办学特色的省属全日制普通本科高等院校,为中国九所独立设置的专业高等音乐学院之一。而此次的川音文创园就以四川音乐学院的高校文化基因,并且用打造成都太古里的团队来操盘此次的文创园,引来了各界的关注以及好奇。

  首先我们先来介绍一下文创园的基本情况,它以2.4公里长的街区为特色,在城市既有空间上构筑了一个复合建筑、景观、街区、空间、艺术、社会的多维城市集群。并且以“hyperlane超线公园”命名,同时,项目规划设置了滑板公园、音乐飘带公园、涂鸦公园、互动艺术装置等城市休憩功能,营造时尚环境氛围,成就更有活力的场景体验。其所涵盖的所有创意都让人耳目一新,这样的打造确实很难让人不好奇哦!
  一个区域的发展主要依托于什么?不就是这些设施、工作机会以及休闲娱乐的场所来吸引人才吗?而新都区大致位于成都的北面,由此可见,成都虽然在着重东进,但新都却也是在同时期被关注的区域,他的发展也是可以获得喝彩的!那么这样一个正在奋发向上的区域你愿意来一起参与建设吗?享受它今后给你带来的便利吗?今天我们就来看看新都有哪些在售楼盘吸引了你的注意。

  首先就是上文提到过的绿地城啦,绿地城公寓地产,在成都北3.5环大丰板块打造的百万方首席国际综合体项目。项目地处成都北门廊位置,西侧毗邻成都唯一条出入邻北3.5环天丰路,顺畅连接大丰生活区与天回金牛科技园。同时,地铁一号线北延线友谊站口根据目前规划,将在项目旁建设。通过地铁一号线换成t;  再来就是新希望锦悦北府了,新希望锦悦北府位于新都区兴贸大道贵达茶都旁,打造城北围合式大中庭、较大楼间距。规划退台式商业街区,连廊空间,为业主提供和谐、便利的街区生活。周边的配套除了没有地铁以外都比较醇熟,例如教育,医疗商业等。并且周边的交通系统发达,公交站离项目100米左右,平时自驾出游也有新竹大道等道路通行。

责任编辑: liumaos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