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拼团购房127群(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5人申请入群

“一心三城”,天府新区的天府文创城

发布时间: 2020-05-11 14:12:46

来源: 成都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8791次浏览


  天府新区的发展在南拓的道路上起着重大作用,并且天府新区的各大产业园更是为南拓的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要说天府新区比较有名的产业园就是成都科学城、天府总部商务区,而成都的天府文创城也非常具有发展的潜力。

  公园式艺术生活:协信天骄城
  根据规划,天府文创城总规划面积约60平方公里(含25平方公里建设用地),依托天府新区南部高差30-50米浅丘地带,未来将呈现立体公园城市风貌。北侧距成都第二绕城高速1公里,南侧为规划的彭三快速旅游环线,东侧为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旅游环线,西侧为益州大道。
  公园式艺术生活:协信天骄城
  而天府文创城是天府新区新区党工委管委会按照省市发展战略制定的加快“一心三城”功能布局的一个核心区域。给天府文创城的定位是作为助力成都打造西部文创中心“双核”承载地之一,肩负成都打造西部文创中心重任。
  天府文创城致力于形成以天府文化、国际文创、主题文旅、公园城市为重要特征的中国文创新中心。以数字文创、文博旅游、时尚艺术、影视传媒、创意设计、田园文创等文创产业为主导,以主题旅游为特色,规划5个文创组团、3个主题旅游组团、3个综合配套组团,核心景区雁栖湖生态湿地6.7平方公里带状生态绿心,其中水面3700亩,湖岸线33公里。
  并且天府文创城将努力打造美丽宜居公园城市示范区,“一带一路”中意文创新地标,国际级主题文旅目的地,世界级文创IP孵化地。目前已引入华谊兄弟(天府)国际艺术小镇项目、天府国际旅游度假区(佳龙)项目和金砖国家电影产业园项目等重大项目,协议投资315亿元。
  按照“一年打基础,两年显雏形,三年出形象,五年见成效”的总体目标,以全球视野、国际眼光,高水平规划、高标准建设、高质量发展,快速高效推进天府文创城的规划建设、招商引资、产业发展,为新区加快建设全面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贡献力量。
  而天府文创城在众多产业园中还算是个孩子,因为天府文创城于2019年3月才开始动工,目前天府国际旅游度假区、等重大项目和雁栖湿地生态绿心示范段正加速推进建设,同时积极争取建川电影博物馆、顾林国潮艺术中心、今典红树林度假世界、天府林盘文创聚落等产业项目落地,建成具有浓厚艺术氛围的公园城市新样板。
  公园式艺术生活:协信天骄城
  天府新区的发展一直都是四平八稳的,你会来天府新区吗?

责任编辑: Oceani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