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拼团购房167群(1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9人申请入群

成都近日楼盘销售情况,恒大御景成交266套

发布时间: 2020-05-12 10:27:03

来源: 成都楼盘网

分类: 销售行情

717次浏览


  在众多的楼盘之中,总有那么一两个楼盘能够脱颖而出,那么在最近一段时间里,从5月4号到5月10号之间,销售前3的楼盘分别为恒大御景瀚城悦府,以及融创文旅城。我们先来看看恒大御景(二期),恒大御景位于温江区双新路西侧,此期间成交266套房源。其对应的物业公司为金碧物业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预计每月物业费为2.3元/㎡。微信图片_20200512104842.png  恒大御景(二期)位于金马国际体育城内,包含住宅、商业两大业态。享有道路交通四横一纵、轨道交通一地铁一快et="_blank" href="https://cd.loupan.com/cddt4hx">地铁4号线非遗国际博览园地铁站。那么项目周边的商业配套也十分齐全,可享三大商圈,同时周边配套还有金马中心幼儿园、温江区金马学校、金马中学、成都七中、成都外国语实验学校、四川农业大学、西南财经大学等学校。
  生活上恒大御景也有充足的资源,例如红旗连锁、家乐福、永辉超市等大型商场。医疗配套恒大御景也不会落下。除此之外恒大御景周边还有金马湖旅游区,泰迪熊博物馆、金马国际体育城马术公园等 休闲娱乐设施,金马河、金马滨河公园等人文自然景观。
  周边配套齐全,小区环境优良,成交价格不高,成为上周的成交榜首也可以理解,那么我们再来看看瀚城悦府。
  瀚城悦府位于青白江文体中心旁,此期间成交87套房源。周边道路发达,500米范围内就是舒适的生活圈,并且周围还覆盖政务中心,文体中心等政务化休闲办公。且周边还囊括五星级酒店,甲级写字楼等商圈配套,总体看下来与恒大御景相差不大,不过恒大御景附近有地铁加持,交通上来说恒大御景更方便。但青白江属于成都宜居地,选择青白江,就是选择享受生活。

  而融创文旅城则位于成都都江堰铁军路588号(外江大桥与玉府路交叉口),此期间成交67套房源。项目占地约4900亩,总建面约500万方, 550亿元打造文化旅游商业综合体项目。项目分为两大板块,文化旅游区和旅游新城。文化旅游区,汇集多种业态,包括万达茂,大型舞台秀,室外主题公园,度假酒店群和滨湖酒吧街等内容。第四代室内滑雪场,惊悚主题乐园, 电影科技乐园,以及大型购物 ,国际影城,餐饮品牌等多种业态,全部为室内项目。酒店群,将建设3座度假酒店,其中包括1座度假酒店,2座酒店。舞台秀-青城秀,以四川文化为背景,由全球艺术大师指导。滨湖酒吧街,将引进国内外 酒吧,音乐吧等品牌,领略国际酒吧生活。室内滑雪场,是先进的第四代滑雪场,设有多条不同坡度的雪道,垂直落差70米。同时设有戏雪区,享南国冰雪体验。
  融创文旅城更注重住户的娱乐体验,融创文旅城,拥有你想象不到的快乐。

责任编辑: liumaos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