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拼团购房141群(2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8人申请入群

今年值得资本市场关注的房地产公司有哪些?你或许猜不到!

发布时间: 2020-05-16 10:23:39

来源: 成都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410次浏览


  每个行业都有许多排名,而房地产行业更是不例外,大大小小的排名榜一个接着一个发布,而朋友们自然也比较关注排名榜上的排名。

  近来又有这样一个关于中国房地产的发布会展开,那就是由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主办的“2020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八届中国房地产投融资大会”。在2020年5月13日,2020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八届中国房地产投融资大会召开,其中润达丰控股滨江地产荣膺“值得资本市场关注的房地产公司”
  锦江地铁上盖,润达丰广场
  什么是值得资本市场关注的房地产公司,首先我们先来了解一下什么叫做资本市场。资本市场又称长期资金市场,是金融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与货币市场相对应的理论概念,资本市场通常是指进行中长期(一年以上)资金(或资产)借贷融通活动的市场。由于在长期金融活动中,涉及资金期限长、风险大,具有长期较稳定收入,类似于资本投入,故称之为资本市场。
  锦江地铁上盖,润达丰广场
  而房地产公司上市经营后,主要的动态就有融资动态,投资动态以及重大事项的关注。这些动态是可以吸引资本市场的关注的。
  其实获得这个值得资本市场关注的房地产公司称号的不只是润达丰控股滨江地产,还有恒大地产集团、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碧桂园控股有限公司、中国海外发展有限公司、北京金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合景泰富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北京北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湖北福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港龙中国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力高地产集团有限公司、财信地产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合能投资有限公司、润达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天山发展(控股)有限公司、阳光100中国控股有限公司。
  锦江地铁上盖,润达丰广场
  可见这些公司都受到了市场的期待,相信他们今后的表现会越来越好。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60万元/套

楼盘地址:东大街与二环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217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Oceani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