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拼团购房102群(2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7人申请入群

东部新区或将建设科学城?

发布时间: 2020-05-18 11:35:07

来源: 成都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864次浏览


  一个城市的发展要参考到方方面面,科技改变生活,也已经融入我们的生活,所以科技的发展必定是需要长期战略合作的,而成都目前发展科技的除了高新区是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一些知识密集、技术密集的产业园区的聚集地以外,成都的天府新区也在发展经济的同时发展科技,而成都天府新区的科学城就是一个很好的证明。

  生活无忧,精致绿化,蜀镇·东韵花园
  成都科学城位于四川天府新区核心区,规划面积125平方公里,四至范围为东至科信路,西至益州大道,南至科学城南路,北至鹿溪河生态区的城市建设区以及鹿溪智谷全流域的美丽乡村地区,其中73平方公里起步区规划布局新经济和人工智能产业园、数字经济和5G产业园、重大科学基础设施园区、军民融合产业园、高端商贸经济产业园和未来科技产业园等6大产业社区。
  生活无忧,精致绿化,蜀镇·东韵花园
  而成都科学城主要服务于科学研究及应用转化、信息网络、生物医药、创意设计、军民融合、中德合作等六大产业组团,重点发展基础科研、互联网大数据、生物科技、高端制造、现代金融、创意设计、研发服务等高端产业。
  成都科学城的名号应该还是广为人知的,就此可见科学城对于天府新区的重要性。据悉今后成都或将在东部新区设立科学城。
  随着成都东进的深入,大力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推动在西部形成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增长极,在2020年成都市政府工作报告中,这是2020年“双城记”要唱响的第一要事。其中成渝共同推动西部科学城等重大工作落地落实,是备受瞩目的大动作。
  生活无忧,精致绿化,蜀镇·东韵花园
  自诞生起,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就被中央赋予“努力将成渝地区建设成为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的期待。成都的东部与重庆的西部相连打造成渝经济圈,是2020年的关键词,成都将会越来越好,我们也会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 Oceani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