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拼团购房64群(1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2人申请入群

房价上涨基础,人口与社会资源,缺一不可

发布时间: 2020-05-18 13:38:39

来源: 成都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583次浏览


  做过房地产的朋友或多或少都预测过房价的走势吧,哪怕是没有说出来,只是在心里暗暗的思考这也算的。小编在还没有接触房地产之前是真的不懂房价到底是凭借什么上涨的,要说房子,现在大多数家庭中都有属于自己的房产,后来才知道房地产行业的发展有一个重要的依据,那就是人口。


  房地产行业有一句话 叫做短期看政策,中期看土地,长期看人口。那么房地产行业发展到如今,20几年,如果说要举例子来证明人口是房地产发展的基础的话那可以举出一大堆了。
  例如八九十年代,有多少人都开始往北上广去,包括现在,一线城市的人口基数也是多得惊人。
  那个时代有很多的北漂,然而他们去了北上广深之后却没钱买房,那怎么办?租房。所以那个时代当我们谈起北上广深的本地人的时候脑海中都不自觉的浮现出了一个词语,那就是:有钱。
  房地产行业在哪个时候得到了肯定,于是开始大面积超全国范围内扩展,一些新一线城市崛起,例如现在的成都与重庆。如今的成都与重庆的人口基数也已经达到了成为超大城市的标准。


  正面例子说完了,我们再来看看范例。小编曾写过一篇文章,其中的内容主要是讲鬼城,这房地产的鬼城与民间故事中的鬼城截然不同。鬼城是指资源枯竭并被废弃的城市,属于地理学名词。随着城市化的推进,出现了越来越多的新规划高标准建设的城市新区,这些新城新区因空置率过高,鲜有人居住,夜晚漆黑一片,被形象地称为“鬼城”。
  要知道这些被称之为鬼城的地方当初也是繁华过的,否则开发商们不会在当地开发楼盘,那么究竟是什么导致曾经的辉煌不再,成为现在人们口中的鬼城呢?这就要说到人口流失了。一个地方留不住人才,人才在当地找不到发展的机会,出于自寻出路的做法来说,往大城市去成为了当地人们的首要选择。
  所以人口流失了,对当地房地产行业的伤害有多大可想而知。那么导致房价上涨的主要原因是什么呢?小编认为有这样几点:
  1、城市的人口密度。人口基数大不算什么,要看密度,比如俄罗斯,但看人口基数也挺多的,但扛不住人家面积大啊。而这个理论用在一座城市里也是适用的。
  2、城市的资源。既然人口是城市的发展基础,那么想要留住人才,就必须要有能够吸引住人才的资源。
  人们有需求是正常的,炒房客也正是利用人们的需求而从中获取利润。所以房住不炒是目前房地产行业的主要方针。
  对于目前正有购房需求的朋友们不妨看看一下几个楼盘。
  华润置地琨瑜府:临水而居,奢享城市至美谧境。
  中南樾府:坐拥宽奢河景和自然资源生态大盘。
  融侨悦蓉城:涵盖多种房型,打造新城北的美好生活家。
  新希望锦悦北府:围合式大中庭,改善居住生活。

责任编辑: liumaos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