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拼团购房113群(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1人申请入群

锦江与东进的关系,锦江的价值你可能想象不到

发布时间: 2020-05-19 10:42:27

来源: 成都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371次浏览


  成都东进的热风一直都没有断过,而成都东进的范围其实大概包括龙泉山脉以东,其中包括了简州新城、淮口新城、简阳城区、空港新城等。而其实成都东进的这股热风不仅向东吹,就连龙泉驿区也受到东进的影响,开始发展属于龙泉驿的森林公园的定位。那么再往里去一点的主城区锦江区呢?有没有受到成都东进的影响?
  投资地产,58神奇空间
  锦江位于成都的东面,其实也是深受影响的,不过这个影响说大也大,说不大也行。成都东进授牌之日,集中开工了51个项目,其中锦江区就有两条重要东进通道的原点,分别是成龙大道与成都天府国际机场高速公路。
  投资地产,58神奇空间

  而锦江作为成都的主城区之一是需要不断的焕发出新的生机,来帮助成都有这个能源不断的向东而行。
  目前锦江区的空间布局规划是“一核一轴三带六片区”,其中金融城片区、攀成钢片区、狮子山片区、琉璃场片区、东村片区、环城生态区共同构成了区域6大功能片区。
  而这6 个功能片区仿佛在锦江区内围城了一个不规则的圆,而这个圆圈内的东西可不简单。我们将这个不规则圆圈分为一个片区,首先吸引我们注意的就是锦江区的行政中心——锦江区政府。要知道,区域行政中心的选址,一定会结合区域发展空间框架和发展战略格局等因素进行前瞻思考。换句话说,区域行政中心在哪儿,后期的发展计划一定会跟上,各方资源也会聚集形成“雪球效应”。

  那么除了行政中心的落座以外,这个片区内部还被多条道路串联,而这些道路就是通往这六大片区的交通要塞,能够促进这六大片区的资源共享!
  交通地位和行政中心都已经有了雏形,而后锦江区的商业也会因为主城区的优势,快速的发展建设起来。并且作为成都的主城区之一,锦江原有的商业发展就很庞大,例如春熙路,牛市口,盐市口,红星路等等。
  2017年7月成都国家中心城市产业发展大会召开后,锦江区也在第一时间系统梳理主导产业,将原成都中央商业商务集聚区及东大街金融服务集聚区合并为中央时尚活力区。并且聚焦时尚消费、消费金融、国际商务三大主导产业,制定了产业全景图、产业生态路径图和招商名录,入驻世界500强企业达127家。
  成都中央时尚活力区重点发展新消费引领的新经济,聚焦时尚消费、消费金融、国际商务,全力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并且锦江的“夜游”也是锦江的一大特色之一,闪烁的霓虹灯,来往的人群,成就了锦江的经济发展地位。
  投资地产,58神奇空间

  且目前锦江的在建项目也有很多,例如TOD项目,锦江对于东进来说也是重要的一环,锦江的价值你有没有什么想法呢?

责任编辑: liumaos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