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拼团购房75群(21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2人申请入群

青白江的交通便利给你不一样的体验

发布时间: 2020-05-19 10:43:27

来源: 成都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861次浏览


  青白江什么都好,就是没有地铁。小编听过许多朋友都这样说过,确实,没有地铁应该算是青白江的一个硬伤了,好多朋友也都是因为上班不方便所以放弃了青白江这块宝地(环境宜人,房价不高,物价合适,生活的好去处)。
  青白江不通地铁青白江也很无奈,不过城市轨道交通迟早都会将青白江与成都主城区连接在一起的,只是时间问题。那么在等待城市轨道交通的这段时间里,青白江对于交通方面又做了哪些方面的措施呢?

  随着青白江区“一流交通”体系建设的不断深入,打造联通内外、连接城乡的便捷区域公共交通体系是当前重要任务。随着2018年末成都地铁3号线通往新都,青白江离地铁距离又近了一步,率先开地铁站的接驳公交,获得市民们一致好评。
  并且5月14日,青白江交通运输发布青白江区公共交通发展最新公告。公告中发布的公共交通方案有三点内容:
  公交化运营
  青白江前往成都市区只有客运班线公交,并无公交车辆,且公交前往市区,需接驳成都主城区的公交线路,存在站点多、耗时长、换乘慢的问题。而公交化运营则可以有效缓解这一方面问题。
  公交化运营的线路计划从和谐广场发车,经高速,相比现行公共交通出行方式,节约了40。相比自驾出行,又免去了停车的麻烦。同时,线路均将比照同期公交+地铁出行的所需票价,实行惠民票价制度。
  二、成绵乐客专加密
  之前成绵乐客专停靠青白江区趟次达32趟/日,现在进行加密(加多班次),预计加密至上下班高峰时段10至15一班,平峰时段半左右一班。
  三、接驳高铁站定制公交
  待高铁开始加密后,将适时启动凤凰新城片区、智慧产业城片区、铁路港片。
  这样一套方案下来,青白江的交通将大大的提升效率。与此同时,还交通枢纽的客运班线,方便市民出行。
  成都的青白江宜居也繁华,仅仅是因为地铁而错过它实在可惜,所以朋友们不妨看看协信天骄城天和悦城。这两个楼盘与青白江的高铁较近,与主城区的连接更加方便。并且周边配套醇熟,小区内绿化优良,体验了才知道楼盘的好处!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400元/㎡

楼盘地址:凤凰大道一段198号(华逸花园北面、汽车站附近)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7331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Oceani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