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拼团购房51群(20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3人申请入群

还款方式除了月供以外还有一种方式叫做双周供,你知道吗?

发布时间: 2020-05-20 11:00:11

来源: 成都楼盘网

分类: 房产百科

1451次浏览


  双周供是什么意思?
  协信天骄城,青白江的品牌地产
  所谓贷款“双周供”,是指个人按揭贷款由传统的每月还款一次改为每两周还款一次,每次还款额为原来月供的一半。由于还款方式的改变、还款频率的提高,借款人的还款总额却获得了有效的减少,还款周期得以明显的缩短,客户在还款期内能省下不少的利息。

1027541211511.jpg  协信天骄城,青白江的品牌地产
  由此来看双周供对于购房者来说还是有很大的益处的,不过凡事都有两面性,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双周供对于我们来说有哪些好处或是坏处吧。
  首先双周供是每两周还款一次,还款金额为原月供的一半。这样的还款方式对于购房者来说有什么好处呢?
  大方面来讲,购房者总的还款金额减少了。房贷总的还款金额为本金加利息,而双周供与月供的区别就在于还款频率的加快,促使还款周期缩短。
  双周购仿佛与月供没有区别,毕竟每月好像也就4周,每周还款两次。但目前来说,我们的工资一般都是按月发放。首先对于拿月薪的朋友们来说,双周购的日期不好把握。
  其次就是每年52周,相对来讲就是每年多还款一个月的月供,貌似同样年限下利息较少,实际是还款速度较快造成的。有些时候每月的周供算下来比月供要多一些,对于一些经济能力规划得比较缜密的朋友们双周供可能就容易打乱生活的节奏。
  举个例子:花50万买一套房产,房贷30年,利率6.12%,选择双周供每次还款1500元,选择月供每次还款3000元左右。由于双周供还款次数大幅增加,本金减少快,还款周期也由此前30年减少为24.7年,提前5.3年还完房贷。这样算下来,在还款期内,双周供比月供少还利息11.5万元,差不多节省1/5的利息,足够买一辆经济型车。
  目前“双周供”主要适用于期供类房屋按揭、抵押贷款,如一手楼、二手楼的房屋按揭贷款以及按揭还款的房屋抵押贷款。
  如果朋友你是按周算钱那么双周供对你来说或许才是比较好的选择。
  协信天骄城,青白江的品牌地产
  而双周供对于银行来说也是有好处的,例如还款周期缩短,能够尽可能快的将本金收回等益处,具体如何还款还要看你自己的综合考虑了。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400元/㎡

楼盘地址:凤凰大道一段198号(华逸花园北面、汽车站附近)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7331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Oceani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