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拼团购房57群(1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2人申请入群

要想房子买的好,周边规划要看好!

发布时间: 2020-05-21 10:30:04

来源: 成都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339次浏览


购房虽不要求一步到位,不过该看的规划还是要看的,万一今后就不换房了呢?所以我们应该认真对待我们人生中的每一次换房。
那么规划应该怎么看?规划就包括楼盘附近的地铁,商业,交通,教育,银行,医院等等以及当地的政府选址规划。因为这些涉及到我们的生活是否便利,有些是加分项,而有些则是基础项。例如交通,就是基础项。
规划分为两种,一种是你所购的项目规划,也就住宅项目在售楼部的公示区,张贴的项目规划公告,在相关部门的网站上,又叫做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一种又叫做城市和区域规划,也就是购房城市和区域的政府规划,又叫做控规,相关部门的网站上叫做控制性详细规划。
一般这种政策性规划在相关部门的官网上就可以查看,例如当地的规划局官网。规划这个东西其实看个大概,将你比较在意的几点注意一下,毕竟规划还是规划,有变动的可能性。不过如果项目附近的规划比较足,那么这块地应该是比较被看重的区域,根据房源的价格决定他是否适合自己的经济能力。
目前的哪块区域发展的比较好?不用多说,东部新区定然是要有姓名的,毕竟今年成都东进与重庆西进可以形成成渝经济圈,而推进这两城之间的合作就是今年2020年的关键词。不过东部新区也是今年才开始大力开发的,那边新房还很少,对于急需的朋友就有些不太合适了,那么我们要就要成都里面看看。
近几年为了协同东部新区进行发展的区域明确的就有天府新区,龙泉驿,新津,金堂等等。
天府新区原本就是国家级新区,再加上天府新区与东部新区协同共进的策略,一系列项目开发都落在了天府新区的区域上,不过房价天府新区也不会低就是了,目前天府新区的新房均价大概在19468元/㎡左右,例如海伦天麓在天府新区就比较被青睐。
海伦天麓

目前有建面约93-123㎡舒居高层、136-165㎡生态叠墅双重选择。
龙泉驿目前的目标应当就是大力发展城市公园了,因为拥有极大的森林覆盖率,被称为城市“绿心”,而龙泉驿目前的新房均价在13465元/㎡,小编给大家推荐的龙泉驿的楼盘就有天悦龙栖台以及龙腾东麓城
天悦龙栖台

龙腾东麓城

方正大气、商住分区、人车分流,采用大围合双中庭布局

责任编辑: Oceani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