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拼团购房186群(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3人申请入群

大丰的这个地标即将投入使用,地段是杠杠的!

发布时间: 2020-05-25 10:58:28

来源: 成都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9309次浏览


一听大丰这个名字就有一种丰收的感觉有没有!大丰位于成都市外北、新都区西南,位于成都火车北站的正北边,在绕城高速公路与三环路之间,素有成都“北门门户”之称,距成都市区5公里,离新都城区16公里。
大丰的地理位置还是很不错的,毕竟距离成都市区也不过五公里。并且大丰还有地铁5号线的加持,一下子大丰就更加受欢迎了呢!
其实大丰的发展也十分坎坷。曾经的大丰属于成都县管辖,那时候的大丰是成都北门商贸较为繁荣的地方,是成都、新繁、彭县、什邡,甚至汶茂商业活动的重要节点。不过就在1952年成都县撤销以后,大丰划分给新繁县,1965年新繁县再被撤销,大丰从此归属新都。但彼时大丰仅仅是一个乡,此后长期作为一个农业乡而存在。
后来因为发展城北,而大丰距离成都市区又近,发展的机会也就随之来临。
后来大丰奋力发展,每一年都是丰收的一年。这不几年虽然成都东进的势头火热,但大丰的建设也不甘落后。今年夏天,大丰的人民又将迎来一个新项目,那就是大丰体育文创公园。

大丰体育文创公园位于大丰街道通力路36号,距离地铁5号线皇花园站400米,由原来南丰工业片区老旧厂房改建而成,占地面积200余亩,项目总投资2000万元。
目前,公园内的洪野体育室内综合运动场馆已建成并将于5月下旬正式运营。作为体育文创园,文创园内设有篮球场,羽毛球场,乒乓球场,足球场以及健身儿童滑步车等场地。
这些场地的地面都采用优质体育专用木地板,让运动的体验更好减少运动伤害,并且还设计了专业的比赛记分以及各项技术统计显示屏,这样一来,体育文创园不仅可以用于市民的休闲活动,还可以拿来做比赛用地,营造良好的比赛氛围,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由此可见大丰的文创园是真的在用心建设。目前有这样两个楼盘距离大丰也近,也就是距离成都市区不远,并且销售火热的,那就是万科金域缇香以及华润置地琨瑜府
两个楼盘都在新都坐落,周边配套都要比较完善,不同的是,万科金域缇香自带底商,销售公寓与普通住宅,而华润琨瑜府则销售普通住宅与花园洋房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12000元/㎡

楼盘地址: 斑竹园镇大江社区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403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地铁口LOFT,买房还送车位,就是你佳欣时代天汇

大家来品一品主城区和近郊的这两个楼盘!

责任编辑: Oceani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