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拼团购房78群(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4人申请入群

房子朝向很关键,小编为你做推荐!

发布时间: 2020-05-25 11:43:05

来源: 成都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493次浏览


对于方向感不好的人来说房子的朝向是一个困扰的问题,如果身边没有一两个方向感好的朋友,去看房时没有人帮你把关,那么这些不懂什么叫坐北朝南的朋友很可能买到不符合自己心意的房子。所以对于这个问题的解决方法,要么就是带上自己对房产比较了解的亲戚朋友,要么就靠自己。

那么方向感不好的朋友怎么来买朝向比较好的房子呢?首先我们要知道我们要买朝向好的房子是为了什么?
首先大家在买房子的时候都可以听到一个词语,那就是南北通透,那么光从南北通透这个词语中就可以看出,房子需要通风良好,生活的质量才会比较高。如果一个房子通风效果不好,夏天容易闷热,并且就想这一次疫情,大家都尽可能的待在家里,但保持屋内的通风以及干爽是预防感染很重要的一点,由此可见通风对一个房产的重要性,所以不懂朝向的朋友们看的第1点可以是房产通风是否良好。
第2点,朝向比较好的房子,一般采光都不错。大家都知道采光是影响我们生活质量比较大的一项,人都是向阳的,阳光仿佛可以治愈人心底的忧伤,所以大家都期盼自己能够生活在阳光下。并且从物理角度上来说,阳光是具有杀菌功能的,其包涵的紫外线虽然能将我们晒黑,却也可以消灭我们体表的一些肉眼看不见的细菌。一套房子的采光好,内部细菌滋生的概率就低,有利于我们健康生活。且多晒太阳可以促进钙的吸收哦(夏季已至,太阳虽好,不可贪晒,注意防暑)。那么方向感不好的朋友可以就看看房子内部的采光是否合理,不过对于采供这个问题,朋友们可以多去几次,选不同的时间段,看看这采光是否符合自己的要求。
所以只要以上这两点达到要求,基本朝向问题就解决啦。不过还有很多朋友不知道目前成都有哪些楼盘在售,那么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几处楼盘吧。
卧龙谷玖号位于龙泉驿公园大道以西(天鹅湖公园旁),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6万方,涵盖改善属性的独栋、联排、叠拼别墅产品及高层产品。项目选址公园腹地,坐拥1200亩天鹅湖公园风光,用风景隔绝城市喧嚣。项目的景观由国内知名景观公司铭聿景观设计公司进行打造,整体采用现代生态主义风格,着重表达生态化和艺术化的生活。
除了公交车以外,项目周边也可以通过地铁2号线成都行政学院站,距本项目约1.9公里。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8337元/㎡

楼盘地址: 龙泉驿公园大道以西(天鹅湖公园旁)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038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除了卧龙谷玖号,还有太阳公元,位于成都市一环路电子科大南大门对面,有美丽的锦江风景相伴,还有活水公园、成华公园、沙河公园、麻石烟云公园、东郊记忆等休闲景点。除此之外,太阳公元延续了信远地产“公元”系列经典作品的ART DECO装饰主义建筑风格,刚柔并济的横竖线条、丰富的浮雕,强调材料的高贵质感与光泽,将现代与古典相结合的ART DECO风格体现的淋漓尽致。小区内部配有超大空中花园、部分户型有景观飘窗等设计,更大大加强了大户型产品的奢华感受。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7700元/㎡

楼盘地址:成都市一环路电子科大南大门对面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303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希望朋友们都能拥有愉快的购房体验。

推荐阅读:

现房来袭!这两个楼盘它不香吗!

责任编辑: Oceani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