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拼团购房59群(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2人申请入群

炒房客还有吗?害怕买二手房被坑,不妨来看看新房

发布时间: 2020-05-26 11:35:26

来源: 成都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1111次浏览


炒房客是促使中国房价急速上升的一大团体,而炒房客也正是通过买卖房产来从中获取利润,那么炒房客的主要手段是什么呢?分为以下几点。

1027541211511.jpg一、高价卖出
炒房客在购房的时候会选定目标房源,不管他为了拿下这套房源付出了多少,都会通过一些手段高价卖出。并且还有些购房者先是支付了房款,但是却并没有办理过户,而是想法设法获得卖家的过户委托书,然后拿着公证过的委托书将房子提价后卖给第三个人,也就是真正的购房者。这样,炒房客既赚取了差价,又免交了税费。
二、众筹炒房
众筹炒房就是几个炒房客一起购房,在房价上升到他们预计的节点是进行抛售,抛售后所得的利润由,参与的炒房者们分配。
三、联合炒楼
联合炒楼其实与众筹炒房差不多,只不过联合炒楼是指将一片区域的好的房源垄断,并且与部分房地产相关从事人员联络好,例如当地的一些中介,然后炒房客之间相互买卖房产,将房价炒高,再定期放出少部分房源,制造供不应求的假象,之后有中介同时挂牌,形成热卖场景,让购房者相互竞价,炒房客从中赚取利润。
四、骗贷
他们会雇佣购房者买自己的房子,骗取银行贷款。这种手段的最大好处就是实施过程中更易操作,保证炒房行动可按计划进行。
那么目前在房住不炒的大前提下,还有炒房客吗?小编认为有,但是不多。为什么这么说?首先目前房价虽然属于正在上涨的趋势,但上涨的幅度并不是很大,并且小编预计在未来的几年时间里,房价会持续上涨,但依旧会保持这个幅度并不大的趋势。在这样一个时间段里,已经不是从前的买一套房就能够赚大钱的时代了。炒房客们要综合多方面考虑,如果进入房地产,那么目前这个时间段就很容易断供,毕竟炒房客炒的不止是1套房,但炒房客还有,毕竟机遇这个东西有些炒房客还是能够把握住的。
所以朋友们在购买二手房的时候,如果对房东或者是一些细节不放心,始终无法做出决定的时候,不妨看看一些价格美丽的新房,大家在选择新房的时候,也可以筛选一下开发商,毕竟通过大家对开发商的点评,可以大致判断他们家房子的质量如何。
目前青白江就有很多价格合适,且面积区间广泛的楼盘,例如万科碧桂园公园大道实地海棠名著协信天骄城以及天和悦城等。

责任编辑: Oceani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