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拼团购房64群(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0人申请入群

西部大开发再次被提及,在成都置业是个好选择

发布时间: 2020-05-27 09:51:53

来源: 成都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413次浏览


之前在网上看到了这样一篇文章,讲的是一个人之前在简阳有一套房产,并且一家人也是在简阳居住,不过后来因为工作的原因,他们把简阳的房子卖掉了之后,在金堂重新购置一套。可是就在购置后不久,东部新区就成立了,简阳的发展开始步入高速时期,一些建设开始大量落地,而经常却并没有包括在东部新区之内,仅仅是作为协助成都东进的一个协同区域。你要是遇上了这种事,你会怎么办?

1 (5).png因为东部新区的设立,简阳的房价日益高涨已经成为了大家一致认可的事情,而对于金堂,很多人却觉得可惜,金堂其实发展得很好,不过却错失了这次良机,并且之前申请天府国际机场的时机也错过了那次的机会,如果金堂被划入了东部新区的范围,那么及早的开通城市轨道就有了指望,发展又会有一个大跨步。所以你说上文提到的这个住户能受得了吗?
但其实这样的事情大可不必这样懊恼,毕竟已经发生了,要做的就是汲取教训,今后若是再要换置房产就要好好分析一下了,有一颗平常的心态可以让生活更加顺畅。
那么如今成都土地上掀起了两股热潮,一就是成都东进,二就是国家大力鼓励建设的西部大开发。
其实对于成都东进来说,不一定非得是东部新区才会发展的好,作为协同区域,金堂的发展依旧让人瞩目,还有金堂的今年向外推广的成都国际职教城也已经在加快建设,今后金堂或将成为成都的一大学府聚集之地。莘莘学子聚集在此,为金堂的建设又添上浓厚的一笔。
再来就是西部大开发,西部大开发的范围包括重庆、四川、贵州、云南、西藏自治区、陕西、甘肃、青海、宁夏回族自治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内蒙古自治区、广西壮族自治区等12个省、自治区、直辖市,面积为685万平方公里,占全国的71.4%
西部大开发早已不是今年的新话题了,这个战略早在20年前就已经提出过了。而近来随着北方城市的发展北方城市的人口逐渐增多,并且也是为了平衡国内的经济分布,促进西部城市的发展,是势在必行的,而成都又是西部的一个重要的战略节点,所以在成都置业风险竟然相对减少了许多。
不过置业还是要根据自己的需求来,不可盲目,不可冲动,在成都置业,或许会给你带来不一样的未来。


推荐阅读:

实地海棠,青白江又一尽善尽美的楼盘

责任编辑: Oceani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