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拼团购房198群(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8人申请入群

自带底商不好?其实底商可以给你带来这些便利

发布时间: 2020-05-27 10:48:11

来源: 成都楼盘网

分类: 房产百科

1560次浏览


大家多看几个楼盘就会发现现在自带底商的楼盘越来越多了!那么有很多朋友对这个底商还是有一定的误解,有些朋友觉得自带底商,社区内的来往人员必定繁杂,对小区的安全多有担忧。也会觉得自带底商的楼盘很吵,很闹,因此会避开这样的楼盘。
但其实每个楼盘自带底商的性质不同,要说吵闹的话还是要看底商内部是经营什么的了,目前大多类似于小吃街这样的底商都会放在写字楼的下面,住户楼下一般不会连续开几家小吃,这样也确实影响住户的休息。不过还有些楼盘的底商是与住宅区域分开的,还有些楼盘的底商引进了一些影响力比较大的商业。
其实自带底商还是有很多好处的,例如有些楼盘是因为周边的商业并不全面,为了让业主选择自家的楼盘,所以会引进一些底商,这样这个楼盘的小面积范围内商业就比较全面,住户的生活费。
再来就是底商是会给住户带来红利的,不从事商业也会带来红利吗?不是,这个红利可能是隐性的,比如因为底商发展,区域内的人流量增大,经济能力提升,这个地区的交通也会随之发展。并且底商的发展会带动区域内的价值提升,区域价值提升上去了,那么大家想要换置房产的时候这个房子自然就更加方便出售了。
所以现在的你还会考虑有底商的楼盘吗?说到这里小编不得不给大家介绍几个自持底商的优质楼盘了。
一、奥山·成都澎湃城

图片11.png

位于成都市成华区东三环成南立交东侧,为什么要推荐它呢?实在是因为项目内自带的娱乐项目实在是太吸引人了!
项目内包罗万象业态丰富,从特色冰雪运动体验产业,到冰雪MALL、 人居住宅、公园配套、星级酒店等,可谓应有尽有。可以
可以办大型的冰雪娱乐场所,可见项目本身的占地面积就不小,另外就是奥山·成都澎湃城除项目自身以外,临近的商圈还有万年场、万象城商圈、SM广场、伊藤洋华堂、富润生活广场等多个醇熟商圈,休闲购物应有尽有。就这地段,是不是很值得一看呢?并且项目的配套很充足,全龄化的教育资源,医疗系统。再加上地铁8、9号线的加持,这个澎湃城你喜欢吗?
二、佳欣时代天汇

1058318635689.png

位于成都市新都区怡园路与源旺路交叉口北100米,推荐佳欣时代天汇的理由是佳欣时代天汇在售项目除了商业以外还有LOFT公寓。LOFT公寓因为它独特的设计而备受广大年轻人的青睐。
并且佳欣时代天汇的地理位品道广场,金牛万达广场,拥有百万人流,一河三公园,毗河生态带1+6生态资源。


推荐阅读:

佳欣时代天汇,特价七千出头,买房送车位

责任编辑: liumaos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