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拼团购房170群(5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4人申请入群

恒大两个备受关注的楼盘,六月即将开盘

发布时间: 2020-05-28 10:44:45

来源: 成都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008次浏览


恒大企业一直以来都被广大群众所信任着,并且很大企业也不负民众的期望,一次又一次的带着他们优良的产品走向大众。目前很大的产品,在成都是比较受欢迎的一类,例如在3月份摇号的恒大天府半岛,就被众多朋友关注,并且成功地成为了2020年的第二个万人摇楼盘
既然恒大的产品这么受欢迎,并且质量也很少出现状况,那么今天我们就来看一看在即将到来的6月份里,恒大有哪些产品即将取开盘。
一、恒大天府半岛

恒大天府半岛位于双流县天府大道南段2618号,恒大天府半岛的容积率为3.2,绿化率为35%,此次推出的套数大约在720套左右,户型面积在111平方米到123平方米之间,带装修交付。从以上数据可以看出,恒大天府半岛各方面的数据还比较优良,与市面上大多数的楼盘属于持平状态。但恒大天府半岛能够成为万人谣的原因不仅仅是因为是恒大开发的楼盘。
首先恒大天府半岛着力于打造繁华商业综合体,商业综合体对于项目内部的住户来说,提高了生活的便捷度,给生活增添了不少色彩,虽然来往的人员比较繁杂,但恒大天府半岛的物业属于恒大金碧物业有限公司,在行业口碑中较好,所以关于来访人员这一块也无需担心。
再来就是商业内部有20余项基础设施,例如室内外游泳池,室内篮球场、羽毛球场等运动设施,给恒大天府半岛的业主一个健康生活理念。
并且周边配套十分完善,除了支持商业以外,周边以及建成的商业圈就有环球中心,伊藤洋华堂等等,生活购物方面还有家乐福等大型超市。可以观赏到缥缈的江边美景,也不用担心孩子的教育问题,周边的医院也距离并不远,还有众多休闲娱乐的旅游景点,就凭以上这些条件,恒大天府半岛有成为万人摇的实力。
二、恒大滨河左岸

恒大滨河左岸位于新都-三河场地铁站西侧300米,目前销售的区间在95平方到119平方左右,梯户比为2梯4户,容积率2.89,绿化率40%,公摊面积也在18%~20%左右。恒大的楼盘似乎都很注重小区内的环境,毕竟业主们每天都会进进出出,有着优质的环境,对于业主的生活以及心情都会有很大的改善。
另外恒大滨河左岸坐拥千米级的毗河自然生态河湾资源,距离地铁3号线三河场站仅邻华都九龙广场、海伦城市广场。方圆两公里左右就有学人民医院、三河医院。并且享有标准的金碧物业服务。
恒大滨河左岸恒大天府半岛一样,项目内部的建设非常值得一看,恒大滨河左岸不仅拥有超大中庭景观,在色彩搭配上也采用灰蓝色的屋顶与浅黄色的外墙,形成和谐视觉效果。恒大天府半岛拥有双泳池配备,智能化的安防系统都彰显了恒大天府半岛的品质。
以上就是恒大在六月即将开盘的楼盘,你有没有心动呢?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蓉都大道与绕城大道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285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深圳的部分公寓可以落户了?这样的小户型岂不美哉!

成都近日楼盘销售情况,恒大御景成交266套

名企开发,买这些楼盘才放心!

责任编辑: liumaos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