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拼团购房153群(1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3人申请入群

听湖九园已取证,火热销售中!

发布时间: 2020-05-29 10:25:17

来源: 成都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310次浏览


听湖九园这个项目从第一次开盘就备受关注,要说它是什么类型的住宅嘛,小编认为它属于刚需住宅以及改善型房源。
刚需购房一般都会着重考虑价格问题,虽说负债也是一种资产,但这种资产也就有头脑的投资者能玩儿得转,一般的工薪族还真需要好好费神琢磨一下看能不能摸到一点门道。所以负债太多对一般人来说它就是压力,为了每月的按揭,生活质量急速下降,总觉得日子过得苦兮兮的,没意思。所以作为单价不高,目前的参考起价为7400元/平,户型从90平的到140平左右的房源都有的听湖九园,是不是刚需购房者正需要的呢?

主城区的房价高,两万的,三万的都有,二圈层的房价就没有主城区高,但普遍也是上万一平了吧,青白江作为二圈层,房价目前还没有突破一万一平,谁不心动?
也不要再说青白江没有地铁,距离主城区远了。青白江作为自贸区,给青白江的住户带来的便利已经不仅仅局限与物价上面了。青白江按照1+3+6的规划,一港(国际铁路港)三城(欧洲产业城、智慧产业城、凤凰新城)来打造,其中欧洲产业城以产业为主,智慧产业城以商务为主。虽然成都东进在即,但青白江的发展可不会停滞,将来会有大量的工作机会涌入青白江。再来从听湖九园通往成都成都东站仅需13,而项目到;br/>自家有车的也可以通过成绵高速出行,到成都建设路商圈也仅需短短的25,或经成金青快速路到成都市区也就35左右,这样一看,你觉得青白江还远吗,听湖九园距离主城区还远吗?
再来就是改善型住房。改善型住房对于每个人的定义不同,小编以为改善型住房只要让住户住得舒心那就是改善型住房!不过如果各方面都能够有所改善的话,那就是完美的改善型住房。而听湖九园确实在各方面都比较值得被夸赞。听湖九园推出的房源面积有大有小,需要大些的空间就选择大些的面积。
此外听湖九园对面就是凤凰湖湿地公园,居住环境舒适,属于4A级天然氧吧,有这样的氧气生产区加持,青白江的空气全年之中总有那么两百多天被评为空气优良的区域。
只凭这些就出来行走江湖?不不不,这还只是听湖九园的冰山一角。
首先听湖九园的周边配套完善:
教育:项目自身配有9个班的知名品牌幼稚园,项目一墙之隔就是大弯小学北校区(青白江最好的小学)。项目距离500米左右还有巨人树幼儿园分园和青白江大同小学,周边围绕项目还有大弯中学,川化中学、实验中学,北大附中附小等。商业:自带底商,极大方便业主的日常所需,项目对面500米有大型农贸市场,同时距离项目500米还规划建设有一个大型的购物广场-爱情海购物广场,项目距离家乐福经开业,以及明年年底即将开业的万达广场。
开发商:听湖九园是四川金勤置业集团投资开发建设的。四川金勤置业集团虽然不像恒大这样的房企知名,但集团距今已有21年的开发历史,相继开发了“金茂苑”、“上城生活馆”、“诚品上院”、“光明城市”、“悦龙山”、“江安希望城” 等优质住宅房产项目,及“希顿国际广场” 、“金勤国际五金机电城”等写字楼和商业项目。获得众多行业内的专业奖项。从开发建设到物业服务,均由集团统一管理,对于公司来说更高效率,更高质量。
以下就是小编给大家整理的购买听湖九园的五大理由:
一、位于青白江,性价比高,值得入手!
二、环境优良,生活更惬意!值得入手!
三、配套齐全,交通也还算便利的吧!值得入手!
四、自带底商,为生活增添便利!值得入手!
五、统一化的服务管理,生活更高效!值得入手!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400元/㎡

楼盘地址:青白江凤凰大道三段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900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青白江的小户型,听湖九园,九处园林景观

责任编辑: Oceani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