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拼团购房82群(1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7人申请入群

百郦锦城地铁房,预计2021年4月交付!

发布时间: 2020-05-30 10:16:42

来源: 成都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077次浏览


目前买房大多性能都一样,周边教育、医疗、商业、交通等配套齐全,所以主要还是看项目的地段以及项目本身。地段与品质这两点中占一样就已经很不错了,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个小编认为地段优,有品质而且性价比高的楼盘,它叫做百郦锦城!

百郦锦城位于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工业大道东段69号(3号线团结新区AB口),周边配套一如既往的完善:
教育:公立小学:谕亭小学、西街小学。私立小学:三原外国语小学与成都市实验外国语学校,中学有香城中学、国家级重点中学新都一中。大学:西南石油大学、四川音乐学院。
商业:一公里左右就有七一广场,海伦城市广场。并且项目自带了8万方的商业街,吃喝玩乐一应俱全,给你新都银石广场的体验。
医疗:新都区中医院、新都区人民医院、西部战区总医院
环境: 从项目出行23000 多亩的泥巴坨风景区。
交通:地铁上盖,与地铁三号线无缝连接。且纵向有蓉都大道,蜀龙路,横向有新都大道,新都工业大道。
新都本来距离主城区就不远,再加上有地铁线路的加持,来去就更加方便了。
接着我们再来看看项目内部的品质:
百郦锦城推出的面积区间广泛,从93平到136平的面积,购房者的选择更大,适合的家庭也更多。且为了住户的生活更加舒适,项目的梯户比为两梯四户,平时乘坐电梯也就更加的快捷了。不过居住的舒适度高,公摊率也就是稍高一些,目前一栋的公摊率为21%,而五栋的公摊率为20%。
除了梯户比优良以外,百郦锦城的车位比是1:1.2,不用担心车位拥挤,也不用再为找不着车位而烦恼了!目前百郦锦城的物业参考费用为2.8元/平。容积率为3.0,绿化率为30%。
目前小区内部的景观采用一轴三道四园六院,小区人行入口位置拥有三十米的超长中轴大道,出则繁华、入则宁静,尽享归家品质。生态、康养、健康三大跑道,满足业主对于健
康的需求。儿童乐园、游泳池、健身天地、宠物乐园,四大主题乐园,使不同家庭成
员尽有所乐,在每栋楼的单元入户位置,采用了镂空雕花工艺,打造了荷香、书香、
桂香、竹幽、茶韵、绣艺六大主题入户,让归家更具仪式感。
目前百郦锦城预计交房时间在2021年4月,时间已经不多了,在百郦锦城购房的朋友们明年就要拿房了!恭喜!另外告诉你们,百郦锦城送地暖哦!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200元/㎡

楼盘地址: 地铁三号线团结新区站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435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听湖九园已取证,火热销售中!

恒大两个备受关注的楼盘,六月即将开盘

责任编辑: Oceani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