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拼团购房221群(2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8人申请入群

协信天骄城,坐落在环境优美的青白江

发布时间: 2020-05-30 10:14:01

来源: 成都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5744次浏览


青白江之前的发展定位可是工业发展,工业对环境污染有多重大家可想而知,不过如今的青白江可是大变样!从原来浑身沾满了尘土的佝偻老人,变成了如今娇俏可人的妙龄女子,这应该也得益于青白江及时地注意到了环境污染的问题。
因为环境以及发展的改变,青白江如今变成了成都数一数二的宜居之所,不仅环境优美,物价也相对较低,就算是刚需还是改善型的住房,这里都可以找到踪影,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一个楼盘,名叫协信天骄城。我们先来看看协信天骄城的而一些图片吧!

这里就是协信天骄城的售楼部了,是不是一股浓厚的欧式风?
协信天骄城位于青白江区凤凰大道一段198号,除了没有地铁以外,周边的配套都很完善。虽然没有地铁,但协信天骄城距离青白江的高铁站近啊,目前通过青白江的高铁去往成都东客站也就十几左右,虽然要买班次,不过小编在网上看了一下,全天大概平均两一趟,价格也不贵。
下图是协信天骄城的沙盘图:协信天骄城,由协信控股集团开发,小区内部坐拥3万方超大中庭,100-150米超舒居楼间距,800米夜光跑道。外围则享受3千亩的湿地公园——凤凰湖湿地公园。湿地公园每年都会举办大型的樱花节,吸引了大量的国内外游客,同时凤凰湖湿地公园还为青白江起着净化空气的作用,所以青白江目前的空气质量每年都逐步提升,一年365天,总有那么200多天的空气质量达到了优良的标准。
商业是大家比较关注的一点,而协信天骄城的周边的商业也很亮眼,两公里左右有三大成熟商圈,美程广场、英祥广场、千盛百货。其中就包括包括永辉、家乐福、影院、美食街等等,这样朋友一来也不用跑很远去消费啦!
项目除了以上优点以外,周边还可享受3~18岁的教育配套,并且户户赠送阳台和飘窗,给生活增添小设计,利用率更高!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400元/㎡

楼盘地址:凤凰大道一段198号(华逸花园北面、汽车站附近)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7331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楼盘:

百郦锦城地铁房,预计2021年4月交付!

实地海棠,青白江又一尽善尽美的楼盘

责任编辑: liumaos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