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拼团购房50群(21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4人申请入群

水电气三通的公寓,快看过来!

发布时间: 2020-06-01 10:01:05

来源: 成都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7840次浏览


相信大家在了解公寓的时候都知道大多数公寓是不同气的,有很多朋友也正是因为公寓不通气而放弃了公寓,毕竟用电做饭还是多有不便。那么朋友们知道公寓为什么不同气吗?公寓一般面积较小,有些公寓一层楼可能就有几十个住户,更别提这样的层数共有二十几层了,所以居住人口比较密集。而开通了天然气之后,毕竟是明火,密集度太高,容易有安全隐患,所以一般的公寓都不支持通气。
不过有这样几个公寓,不仅居住密度不高,而且还是水电气三通。我们分别来看一看。
一、棠湖华府公园

棠湖华府公园位于双流警校路二段669号,位于怡心湖板块,周边不仅有怡心湖,还有,江安河,三江公园等自然景观资源。
棠湖华府公园就是那个为数不多的水电气三通的公寓。棠湖华府公园虽然通了气,但是因为棠湖的梯户比比较少,是4T14户,所以安全隐患相对要少了很多。并且棠湖还有除公寓以外的项目在售,例如叠拼和商业。棠湖在设计格局的时候也比较细心,因为商业是单独的一栋大楼,这样不仅可以商住分区,还可以让住户们在体验项目内的商业的时候更加便利,不至于整个小区围着找,而只需要在舒适的大楼内就可以找到了。
目前棠湖华府公园的公寓单价为9300元起,不过因为不同的户型,所以单价也不同,棠湖的公寓还有单价为7997的户型哦!顺便一提,棠湖周边的新房房价都已经是1万6左右一平了。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000元/㎡

楼盘地址:双流警校路二段669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7845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二、洲际华府广场

洲际华府广场位于双流华府大道三段1333号,与棠湖华府公园一样位于怡心湖板块。周边享受的商业教育医疗生态资源等都差不多,例如大体量商业,一些大型超市等等。
洲际华府广场在售的项目为公寓以及商业。洲际的公寓每一栋楼的梯户比都不一样,例如3号楼就是3T6户,4号楼为3T7户,5.6.7号楼为3T9户,而8号楼则为5T15户。这个梯户比是不是比棠湖还要优越一点,并且洲际除了8号楼没有通气以外,其他楼栋都是通了气的哦!
且公寓每一栋楼在售的面积也不同,例如3.4号楼出售的面积为118平米,8号楼出售的面积为48-50平米,5.6.7号楼出售的面积为36-71-80-99-116平。面积区间广泛,购房者们的选择不就更多了吗?
洲际华府广场自带三万方商业,目前在售参考单价在:9800--11000之间,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可以问问成都楼盘网的置业顾问,他们会给你详尽的解答。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500元/㎡

楼盘地址:双流华府大道三段1333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691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恒大两个备受关注的楼盘,六月即将开盘

青白江楼盘大盘点

责任编辑: Oceani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