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拼团购房138群(2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0人申请入群

成都南拓、西控、北改、东进、中优,一个一个的在进行

发布时间: 2020-06-01 13:43:29

来源: 成都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6397次浏览


成都的南拓,西控,北改,东进,中优已经提出了好多年,这么多年这项方针依旧没有变过,毕竟想要城市大变样,需要时间的沉淀。不过小编相信成都是有这个魄力的。要知道,成都这座千年古都,从未更名,堪称世界城市中的奇迹。也正是因为成都的这份坚定不移,南拓,西控,北改,东进,中优也在慢慢得有了起效。

成都南部要南拓,于是天府大道一路就南下,成就成都现代都市梦想。都说成都的发展是被北边开始的,到现在去成都的北边看看,因为发展的时间早,还是能够从一些布局中品出原来的味道。接着成南就成为了成都早期核心开发地,聚集成都新兴人才。也正是南拓卓有成效,如今的高新南区与天府新区又是一番别样的景象!
国家级新区“天府新区” 立足城南,以及引领高新科技的高新南区,这两个区域都是当时经济发展的中坚力量,不止当时,现下也是如此。
成都东部要东进,之前的东进还没有今年这般猛烈,借着东部新区与西部大开发和成渝双城经济圈的发展,成都向东狂奔,成渝战略也成为国家发展,东进成为成都未来成都的发展希望,东进承载着成都冲击世界都市的关键区。
东部新区横空出世,或许它就是下一个“城南”。且天府国际机场,空港经济带动千亿产值,天府蓉城世界之窗。
成都北部要北改,改了这么多年,成华区的变化挺大,金牛区的部分区域也是改头换面,但一些街道还没有完成北改。其实成都北部,历来就是成都平原的核心区,早期尽揽成都发展。
荷花池,成都站,成都发展的起点,却是新成都的痛点。这些地方要整改起来不容易,我们静待成都的动作,北改终会完成的!
北边除了金牛以及成华,还有青白江嘛。青白江的改造到时挺完美的,环境也有了,经济也有了,高楼大厦也有了,就差地铁一通,青白江就“升值”了。
成都西部要控制,成都西部,都江堰工程铸就天府之国,贫瘠变良田,蜀文明精髓在此。都江堰也是一块宜居宝地!夜市在呼唤你,美丽的江河在在奔涌中向人类展示大自然的威严。
并且成都西部还被很多人称作成都后花园,成都历史多数遗存西部。成都发展的后盾,承载着成都千万人口的水资源重地。
成都中间区域的实力可是大家有目共睹的,优化,是主城区的主要任务!为成都今后的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新鲜活力!

责任编辑: Oceani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