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拼团购房163群(1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9人申请入群

成都天府国际机场,二期不会马上动工

发布时间: 2020-06-01 14:25:20

来源: 成都楼盘网

分类: 房产时评

9832次浏览


成都能够站在今天的高度,是需要实力的,那么成都的实力体现在哪些方面呢?
例如在最新一次的新颖性排名中,成都再一次位居榜首,并且多项指标也都在新一线城市中脱颖而出。
面对这一次的疫情,成都的应急能力受到了广大群众的认可,并且在这一次进一线的排行中,成都的应急能力被地定为A级,仅次于两个一线城市,这就是成都在这一方面的实力。

0901047943134.jpg而成都的实力还远远不止于此,疫情期间,成都在积极防疫的同时,很多方面的经济指数都有些小幅度的增长或是持平,其中就有成都的贸易。
所谓能力越高,责任也就越大。双流国际机场作为目前唯一在使用的机场,成为了成都的航空命脉。它拥有通达欧、美、非、亚、大洋洲的便捷航线网络。该机场对外籍旅客实行144过境免签,为所有国际航班、国际旅客和进出口货物提供7×24全天候通关保障。
双流机场在2004年的时候投入使用。2009年,成都双流国际机场成为了中国大陆继北京、上海、广州之后第四个拥有双跑道机场的航空枢纽。2017年12月14日,成都双流国际机场全年出入境客流突破500万人次。标志着成都航空口岸成为全国第4个、中西部唯一一个出入境流量突破500万的一类航空口岸。由此可见双流机场对于成都的航空以及贸易有多重要。
如今一个双流机场的载客量已经不能够满足成都的发展了,所以在双流机场的基础上,在成都的东部新区修建了新的机场,天府国际机场。
天府国际机场位于成都市简阳市芦葭镇,是“国家十三五”规划中计划将要建设的我国最大的民用运输枢纽机场项目,定位为国家级国际航空枢纽[2]、丝绸之路经济带中等级最高的航空港,将负责成都出港的全部国际航线,将建成“国际一流、国内领先”的人文、智慧、绿色机场。一期工程计划于2020年12月28日竣工。预计2021年上半年建成投入运营。
不过因为疫情的导致工程延误,目前,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的情况下,机场相关施工单位正抢抓工期,全力以赴完成既定年度投资建设任务,确保2021年建成投用。鉴于机场一期工程尚未建成投用、机场二期工程前期工作尚未启动。
天府国际机场一期工程预设的旅客吞吐量就为4000万人次,货邮吞吐量70万吨、飞机起降量32万架次的目标。相信成都天府国际机场将以独有的自信高昂的姿态面向世界腾飞。

责任编辑: Oceani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