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拼团购房214群(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1人申请入群

打折优惠怎么能少了你!快来看这些楼盘!

发布时间: 2020-06-03 10:16:37

来源: 成都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449次浏览


活动这种东西并不时常有,对于正在置业的朋友来说无疑是值得拿来做参考的一项。而不置业的朋友们也可以多积累一些经验,为今后的置业做准备。接下来小编就把现在正在做活动的楼盘拿出来吧!
一、棠湖华府公园棠湖华府公园位于四川省成都市双流区警校路二段999号,项目目前主要在售的项目是公寓和花园叠拼产品,公寓的面积区间为30-44-54-56-76-78-104㎡,面积选择更多,不会仅局限于一室一厅,更有多种户型供你选择。
棠湖华府公园公寓层高3.2,灵活空间,就算是大个子也不会觉得拘束!水电气三通,给住户最便利的生活。4T14户的梯户比,让住户上下班不再拥挤,不会再多做等待!
项目接驳天府五街,汇聚欧尚、环宇坊、沃尔玛、伊藤、银泰城、铁像寺水街,环球中心,红星美凯龙等大型商业。周边有公园环伺:怡心湖、江安河、三江公园,自然生活,从这里开始。不仅如此,项目所处的板块上还涵盖教育、医疗、公园、商业中心+自身2万㎡商业街。
目前周边虽然还没有地铁线在运营,但地铁十一号线预计今年将要开通,而棠湖华府公园要2021年交房,所以交房后,地铁自然也就有了!而棠湖华府公园推出的优惠活动是9折优惠,你心动了吗?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300元/㎡

楼盘地址:双流警校路二段669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7845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二、佳欣时代天汇佳欣时代天汇位于新都区北星大道二段588号,佳欣时代天汇周边有许多干道,例如天府大道北中轴,以及三横三纵,正是因为三横三纵,佳欣时代天汇佳欣时代天汇,条条大路通罗马。
另外,佳欣时代天汇产品打造的是46-67㎡的幻变loft公寓,层高为4.2米。小区内部还采用人车分流设计,停车场为地下2层,车位比约1:0.6,机动车1684个以及非机动车2089 个,地下车库也将配备星级入户大堂,无障碍设计,残疾人无障碍停车以及无障碍人行通道,无障碍医疗或残疾人士专用电梯等。
佳欣时代天汇的优惠可不是价格上的优惠,而是送车位,并且还有砸金蛋送家电的的活动,以上的这些活动你心动了吗?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888元/㎡

楼盘地址:北星大道二段588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3961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看板块买房更方便,这两个板块值得了解一下!

棠湖华府公园,怡心湖核心板块低价来了!

责任编辑: liumaos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