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拼团购房50群(7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6人申请入群

投资置业,时机很重要!

发布时间: 2020-06-03 10:40:05

来源: 成都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76次浏览


目前大多数家庭都已经有了一套或是两套房产,所以住宿来说,中国整体应该是不会少的,但为什么现在还是有那么对人在租房?因为人是有变数的,而房子它就放在那里,一动不动。
目前一二线城市发展得较好,交通快捷,产业链完整,就业机会也就更多了。所以年轻人会喜欢到一二线发展,也就是给自己多一点成功地机会,因此一二线的租房率也就更多。
以上这类人就属于刚需购房者,他们需要房产,有些已经打算在这个城市安家的朋友就更加需要一个稳定-的住所了,购房是一个比较安稳且划算的选择。

不管是刚需资助还是投资置业,大家购房都会考虑到今后会不会升值这一点,毕竟房产选得好,对今后也会大有裨益。还有就是想要靠投资房产致富的人来说,眼光毒辣就更加重要了。
房地产行业的行情虽然不似曾经可以快速买入后又高价卖出,从中赚取一波中间差价。但在房住不炒的大前提下,成都的房价控制得比较好,成本相对来说也就低些了。现在想要靠房产来赚差价,放长线可能更现实一点。
比如有两个两盘,其中A盘已经很明确得告诉你了它周边已经有了学校,孩子可以就近读书。而B盘则还没有学校这种类别的配套,但是你通过多方面的打听,以及对其规划的了解,知道今后很有可能会修建学校,那么在此刻B盘的房价还没有走高的情况下购入,今后房价上升的时候再出手,这就是购房者对时机的把握。
说白了,投资,就是买这个房子的未来,颇有一种望子成龙的意味在里面。这也很像是一种养成系的游戏,养成了就是成功,养不成就当练废了一个号,不过这个号的价值有些大。
而对于以保值增值为主要购房目的人,也就是刚需购房者来说,买房不能只看配套设施了,而应重点关注投资区域的规划,以及限购、限贷等重大政策的变化。
区域这个东西挺简单的,了解得多了闭着眼也能说出个七七八八。但重要的不全在区域,而是你对这个区域的看法。
选准投资区域,看好购房地段,好区域、好地段,这个大家都会说。但到底怎么选择好区域、好地段,真到了实践中许多人还是慌的。
主要问题在于,好区域、好地段与房价永远存在矛盾——区域、地段皆好者,房价太高,基本都不会考虑。
所以对于区域、地段的界定,同样存在对时机的把握。
你为什么非得要买现成的好区域、好地段呢?为什么就不能搏一搏区域、地段的未来?

比如,某个区域即将打造什么圈,什么区,什么产业园,为此政府要倾斜大量政策,要举全市之力往这个地方输入资源,包括购物、交通、医疗、教育、就业等配套,那还用说,提前购买这里的房子,未来增值空间想必不会太差。
并且还有一个重要的因素就是人口、人气、人口流入等等因素都决定着一个区域、地段的成败,自然也影响着房价走势
通常讲,人口长期净流入,尤其是高净值人群的持续净流入,且经济相对活跃的区域,其房产投资价值相对高得多。
所以,作为投资购房的你,如果资金充裕,想图省事,那就直接购买大城市的房子,最好是黄金地段的。
如果资金不充裕,同时还想多增值,那就多做功课,看哪座城市或一座城市哪些区域未来会在某项政策的助推下,人气陡增,从而实现房产的保值、增值。


推荐阅读:

看板块买房更方便,这两个板块值得了解一下!

打折优惠怎么能少了你!快来看这些楼盘!

责任编辑: liumaos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