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拼团购房78群(17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7人申请入群

公园城市的理念,在公园里建造的城市

发布时间: 2020-06-03 11:14:16

来源: 成都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1780次浏览


社会在发展,人类在进步,在人类已经追求的生理上的温饱以及基本物质条件满足的时候人类就会开始追求精神层面的东西。就像是近几年时间改善性房源不断推出,人们开始要求小区内的绿化面积,并且还会参考周边有没有公园或是生态资源等因素来购房。这就是属于精神层面的东西,除此之外,还有一样东西也反映了这样的趋势,那就是发展公园城市的战略。
那什么是公园城市呢?公园城市作为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发展高级形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生态文明为引领,是将公园形态与城市空间有机融合,生产生活生态空间相宜、自然经济社会人文相融的复合系统,是人城境业高度和谐统一的现代化城市,是新时代可持续发展城市建设的新模式。
对以上这段话小编的理解是这样的:一座大大的绿色公园里面冒出了一座座大厦,现代元素与森林完美结合的表现。
其实我们开始追求公园城市并不仅仅只是为了扩大绿化才建设的,绿化在我们的生活中占据着重要位置,这不仅是在保护地球,让城市更加美丽宜居,也是在精神层面上满足了对自然地追求。

公园城市看似简单,但其中的内涵却不是那么容易达到的,例如要突出以生态文明引领的发展观、突出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观、突出构筑山水林田湖草生命共同体的生态观、突出人城境业高度和谐统一的现代化城市形态等等。
看似简单,人文绿化,但其实比确切规定要完成多少量要困难得多,毕竟它是一个概念词语,可能会永无边界,需要人们无止境的探索。
我们再看看公园城市要提现的价值有哪些:绿水青山的生态价值、诗意栖居的美学价值、以人为本的人文价值、绿色低碳的经济价值、简约健康的生活价值、美好生活的社会价值。
公园城市的五大发展理念:创新、协调、绿色、开发和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引领的公园城市示范区建设。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先行区的本质特征,就是要把创新作为动力源泉,建设创新引领的活力城市。把协调作为内在要求,建设协调共融的和谐城市。把绿色作为发展本底,建设生态宜居的美丽城市。把开放作为鲜明特色,建设内外联动的包容城市。把共享作为价值导向,建设共建共享的幸福城市。
目前成都正在建设公园城市,而公园城市的这个概念就像是我们对年前对未来的期待,现在我们在做的就是将我们的期待进行实践!


推荐阅读:

六月,这些楼盘即将开盘!

责任编辑: Oceani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