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拼团购房184群(16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2人申请入群

房地产排名公布!万科恒大碧桂园依旧位列前三!

发布时间: 2020-06-04 13:38:43

来源: 成都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8492次浏览


上市对一个公司的影响有多大朋友们应该有所了解,公司一旦上市,就可以实现原始投资人的价值提升,因为企业一旦实现上市,就可以给原始投资人带来双重收益。第一收益是账面收益,第二是原始投资人转让股票等方式带来的收益。并且上市可以进行低成本融资,还可以获得资本市场上的强大收购能力,提高企业的信用,增强企业凝聚力,提升企业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有利于获得消费大众的好感,改善公共关系。不管是软实力还是硬实力,上市对公司都大有裨益,并且上市也意味着公司更近了一步!
5月26日,2020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测评成果在上海发布,本次测评的研究对象为沪深上市房企117家,在港上市房企83家,以及海外上市公司2家,合计共202家。这是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连续第13年发布该测评成果。

根据《2020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测评研究报告》,前十企业整体没有变化,仅排名出现微调。其中,万科(26.84,-1.47%)、恒大、碧桂园(9.920,+0.51%)位列前三;融创中国排名提升较大,位列第四;中国海外发展排名与上年一致,位列第五;保利地产(15.25,+0.26%)排名下降两位,排名第六;华润置地、龙湖集团、新城控股和富力地产分列第七至第十位。
根据测评报告,目前房地产开发业务收入占总营业收入大于70%的上市房企数量,合计占比约达到了65%。在“聚焦房地产金融风险、坚持住房居住属性”的主基调下,未来多数上市房企仍将继续坚持主业深耕。此外,上市房企大多围绕“1+X”,即聚焦主业、多元业务协同的方向发展,“增利润,降负债”,对健康、可持续的高质量发展更加注重。
并且通过这组数据也可以看出中国房地产的多方面情况,例如在盈利能力方面,行业利润增速下滑。2019年上市房企净资产收益率均值为9.50%,较2018年下降0.30个百分点。
在成长能力上,业绩增速整体向好。2019年上市房企营业收入、净利润和净资产规模同比均实现增长。52%的企业处于增收又增利的区间;22%的企业处于增收不增利的区间;11%的企业利润增长较快,收入出现下降;15%的企业处于低速增长区间。
从经营效率看,运营效率基本稳定,存货规模温和增长。2019年末上市房企存货周转率、流动资产周转率和总资产周转率均值分别为0.33、0.28和0.20,较上年数据略有小幅下降。同时,截至2019年底,上市房企存货总计13.99万亿元,其中存货超过1000亿元的有33家,较上年增加4家;超过3000亿元的有10家。
虽然2019年的房屋销售数据轻微下滑,但房企拿地依然积极,同时房价保持继续上涨,可以说,房地产市场总体呈上升的态势。


推荐阅读:

听湖九园这么火!青白江的位置也很受欢迎!

六月,这些楼盘即将开盘!

责任编辑: Oceani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