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拼团购房140群(1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5人申请入群

成华区的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扩建!

发布时间: 2020-06-05 10:54:37

来源: 成都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1235次浏览


成都有什么?有帅哥美女,有火锅串串,还有我们的国宝大熊猫。大熊猫虽然外表看着可爱呆萌,与饲养员之间也和谐相处,但其实你知道吗,熊猫要真的凶猛起来那摧残力可能堪比一头狮子!在《北川志县》中把可爱的大熊猫叫做食铁兽,一听这个名字就知道熊猫的咬合力有多强了,据说当年黄帝和蚩尤大战中食铁兽也有参与,并且出了好大一份力呢!
这不成都的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正在扩建,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位于成都市成华区,是成都市的66个产业功能区之一成都熊猫国际旅游度假区的核心项目。可以想象带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扩建成功后将吸引多少的人流量!成华区作为主城区之一,虽然没有锦江区青羊区等发展的好,但近来成华区也有了自己的发展定位,那就是文旅成华。
其实成华区很好,有交通有商业还有定位,未来的发展空间很大,所以在成华置业也是投资者的不错选择,小编给大家推荐一个值得投资的楼盘,你看你喜不喜欢!
奥山·成都澎湃城(又名奥山九重锦)

奥山·成都澎湃城位于,于成华区东三环城南立交东侧。奥山·成都澎湃城目拥有近千亩的大村规划,对于近主城区的项目来说,奥山·成都澎湃城项目已经是占地面积较大的项目了。
为什么会拿下这么大一块宗地?通过上图我们可以看到,奥山·成都澎湃城的高层建筑并不多,而占地范围较广的反而是那两处白色的矮建筑。原来项目不仅仅是开发住宅,项目内所拥有的商业也种类繁多,并且其中还包括了一些休闲娱乐项目,例如特色的冰雪运动体验,自带这种娱乐项目的商业综合体可不多,夏日也不用跑很远去滑冰了,在项目内部就可以享受到哦!
奥山成都澎湃城除了自带底商是商业综合体以外,周边的配套一样很齐全,并且还有多所学校环绕,书香气浓重,将孩子放在身边一起陪伴的同时,也给孩子足够的自由的空间,让他对自己的未来有自己的规划。
另外项目的交通也是值得一提的,虽然目前还没有正在运营的地铁,但地铁9号线的丛树站,以及地铁8号线的龙潭商务区站距离奥山澎湃城都不远,目前这两条地铁线都将在今年内开始运营,敬请期待。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6000元/㎡

楼盘地址:成都市成华区东三环成南立交东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5783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Oceani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