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拼团购房176群(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9人申请入群

地摊经济这么火,该怎么发展地摊经济?

发布时间: 2020-06-06 09:38:48

来源: 成都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1763次浏览


要是知道地摊经济有卷土重来的一天,小编一定多摆摆地摊,积攒经验,然后大展身手!其实现在摆地摊也不晚,说不定一晚上就可以让自己飞黄腾达,找到自己生命中的白马王子。不对,摆地摊不是为了赚钱吗?
虽然没有什么经验,但小编的人脉广,所以特地采访了一下我帅气的同事,他给我分享了不少他摆地摊的心得:
1、别看摆地摊表面光鲜亮丽,其实要早上四五点就起来,为什么要这么早起来?因为要占一个好的摊位啊!你说你把摊位摆在卡卡角角里面,别人路过的怎么看得到你!地摊不就是赚“过路费”吗?
2、摆地摊的成本也不低啊!你以为就只有进价算成本?不,我们一起来算一算。早上早起要吃早饭,因为要赶去占摊位,所以要在外面买早餐,偶尔嘴馋了也可以嗦个粉,洽碗面。另外在市场里面摆摊是有摊位费的。这摊位费也并不是那么简单,如果你的摊位在别家门店前面,因为挡掉了一部分生意,所以要给店家一部分摊位费。再来就是市场里的管理者也会按例收取摊位费。
3、摆地摊的时间也要掌握好。一般摆地摊的好时间分为上午和晚上。早上上班买早餐的,以及赶早市买新鲜蔬菜的嬢嬢些就可能成为今日消费的主力军,地摊嘛,特点是便宜,东西实用得另说,让购物的人感觉到实惠才是引流的重要手段!晚上则是出来散步压马路的人,看到了顺手带一个!
4、摆地摊虽然看起来很悠闲,坐在那里,有人来了就报价格,没人的时候看看手机,刷刷抖音。其实只要位置选得好,东西卖得对,你连看手机的机会都没有。
5、摆摊,你卖什么样的东西和在什么样的位置是有关联的。你去菜市场卖手机壳谁来买?所以要在演唱会外面卖应援灯,在鱼塘边上卖鱼饲料,在沙漠里面卖水,在下雨天卖雨伞。
地摊经济也很值得研究啊!小编就靠这次机会白手起家了!不过老板说要先把本职工作做好,我觉得说得很对,做事不能三心二意,所以我决定先摆摊卖房子算了。

看到这篇文章的朋友也可以看一看这些楼盘,感兴趣的就在我这买一套,让我有继续摆地摊事业的动力,感谢支持,这是微信号:paihaofang999,欢迎来咨询~

责任编辑: Oceani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