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拼团购房161群(24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4人申请入群

成都楼市恢复曾经的活力,优质楼盘频频出现

发布时间: 2020-06-06 10:47:30

来源: 成都楼盘网

分类: 房产百科

250次浏览


今年因为疫情原因经济不景气大家都是知道的,现在为了促进经济,一向以影响市容为由的地摊都允许重出江湖了。其实这是大家喜闻乐见的事情,只要摆摊能够摆出秩序,能够摆出赶紧整洁的摊位,那么我们应该都更希望自己的家乡是充满烟火气息的城市,而不是一板一眼的“仙境”。
2020年前期虽然受到了影响,但是目前已经复苏了,哪方面可以看出来?比如成都的地铁,一天时间成都地铁总客运量达401.96万乘次,成都的活力真的回来了!还有哪些?比如楼市在五月份成交量惊人,在2020年以来的新高。后来小编看到了这样一个评论,觉得很有意思,他说:前四月那么萎靡,五月成绩再不好也是新高。小编仔细一想,好像是这样!
不过复苏确实真的,细数三月份成都复工复产开始,恒大开始花样打折,比如全国范围内,购买指定的楼盘就会打75折,后来进入四月,优惠活动进行了变化,依旧会打折,不过打折力度却没有这么大了,从75折变成了79折,再后来恒大的优惠又变作了95折,这样一步一步的,就从恒大这一打折的力度就可以看出从四月开始楼盘的火苗已经重新点燃了。
那么成都的楼盘有多火热呢?2020年疫情之后的第一个万人摇号楼盘就是恒大的恒大天府半岛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500元/㎡

楼盘地址:双流县天府大道南段2618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799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3月,大家都以为没有人会买房子的时侯,这个万人摇号的消息一出,就刷爆了朋友圈。数据显示,当时有14359人参与摇号,谁能想到万人摇号竟然出现在3月的末尾。
四月份,恒大的热度不减,凯德卓锦万黛又成为了万人摇,并且这次人数只增不减,当时摇号人数就达到22806万人。而凯德卓锦万黛之所以能够成为万人摇小编以为是因为凯德卓锦万黛单价低,位于龙泉驿,还是现房的原因。
接着又是川发天府上城,目前为止2020年摇号人数最多的一个盘,多达四万人。接着又是首创天禧68,虽然不是万人摇,但两天时间首创天禧就几乎没有什么房源了,成都优质的楼盘是真的多!
成都的楼市能够回暖的这么快,也得益于成都的房价控制得好,那么下一个万人摇楼盘你觉得会是谁呢?如果你想了解下一个万人摇,可以加小编微信沟通,VX:paihaofang999;


推荐阅读:

房地产排名公布!万科恒大碧桂园依旧位列前三!

恒大五月成绩斐然,一个月的时间销售602.2亿

责任编辑: vx_paihaofang999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