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拼团购房143群(1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50人申请入群

全球房价前十排行榜出炉

发布时间: 2020-06-08 09:57:22

来源: 成都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2043次浏览


有一件事情小编一直都很不解,小编接触微博是从大学的时候开始的,那时候每天都会在微博上看看热搜,了解一下小编喜欢的播出都发了些什么内容。不过时代更新太快,那天小编只不过是在办公室里说了一句全球房价最高的十大城市排行榜上热搜了,结果,一位00后的小妹目瞪口呆的看着我:好古早的软件啊,你还在用啊!我还一脸蒙圈,难道不是所有人都在用吗?
每天都要看一遍的微博热搜,居然变成了我年龄的证据,但明明小编看见那些明星的每一条微博点赞都有几十万!小编很感慨,时间真的很快,居然已经六月了,再有几月小编就又要长一岁了!
不过这个微博热搜还是很吸引我的眼球的,全球房价最高的十大城市排行榜,不知道中国有几个城市上榜。

图片4.png

这是小编在微博上截下来的图,根据上图显示,排在第一名的竟然是中国香港。小编一直忙于工作和生活中的事情,倒是很少了解过香港的房价,看到这个热搜之后,小编赶紧在网上搜索了一下,结果震惊小编的一幕出现了,香港的房价竟然高达15万/平,这是什么天文数字?在香港买下一平的钱,就可以在成都主城区附近买下一个比较大的厕所了!这房价真是高的吓人!
接着我们再往下看,排名第四的是中国上海,而根据上图显示,在上海买下一套房子,预计要花90万左右的美元。而排名第五的就是中国深圳,根据图中显示,在深圳买下一套房子,平均需要78万左右的美元。前段时间的深圳大家应该知道,因为房价问题还频频上了微博热搜,而令小编意外的是上海居然在深圳的前面。再然后就是中国北京,根据上图显示在北京买下一套房子,平均需要76万左右的美元,直到北京,后面的排名就没有再看到中国城市的名字了。
在点进这条微博之前小编就已经知道成都的房价是不可能出现在这张图片里面的。成都的房价在中国境内都不怎么拍得上号,更别说是世界性的了。
小编觉得成都的房价确实控制得不错,目前成都主城区的平均房价大概在24000左右,二圈层的房价大概在一万二左右,而三圈层的房价大概在9000左右。成都的平均房价就在12201左右。
小编希望自己再拼搏几年就可以成家立业然后在成都买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希望我的努力会有回报,也希望大家的付出都有回报!再有几个月就是小编的生日了,想祝福小编的,想送礼物的都不要客气,这是小编的微信号+V: paihaofang999


推荐阅读:

恒大滨河左岸,顺着梦境而寻

责任编辑: Oceani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