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拼团购房184群(18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3人申请入群

梵锦108,买洋房送花园

发布时间: 2020-06-08 10:20:57

来源: 成都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199次浏览


钱钱钱钱钱钱,挣大钱是小编的梦想,因为小编想要买一幢有后花园的别墅,在花园里面和家人一起烧烤,烤上我最爱的蒜蓉茄子、剁椒烤鱼、香辣鱿鱼、骨肉相连、爆烤肥肠、虎皮青椒......小编已经饿了!
而且还可以在家里面单独拿一个房间出来来做成私人电影院的样式,小编真的爱惨了看电影,像中国的霸王别姬,我不是药神,还有美国的大鱼等等都很催人泪下,一个人悄悄躲在房间里面掉眼泪,出了门就是又A又飒的老姐姐。
虽然以上全都是在做梦,但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哪一天梦想实现了呢?
其实不买别墅也是可以的,洋房也是可以考虑的,相比别墅来说,洋房甚至要便宜很多,而且一些洋房项目是自带花园(底层与顶层),就像梵锦108就是买洋房送花园,还带有中央空调、地暖、新风系统等品质设施。
今天小编借给大家好好的介绍一下这个梵锦108,请看好了!

梵锦108位于成华区昭觉寺南路,并且紧都的地铁网络,通达全城,快捷将你送达!
交通对一个城市来说很重要,如果地铁交通瘫痪了,整座城市都不能很好的运行了!所以这时候道路交通就显得格外的重要,而梵锦108周边就有三横三纵通达全城的立体交通,平时想要自驾出游都很方便!别以为这些道路交通好像对你只有自驾的作用,一些道路运输也是当地经济的重要一环,带动经济,运输可是能手,而且我们网购的快递还要通过这些大道总过来呢!
除了交通完善,梵锦108周边的配套完善,位于主城区嘛,想不完善都难!
现在我们来说说梵锦108这个项目本身,物业:弘生活物业;开发商:金地商置,弘阳地产;梯户比:1梯2户;公摊:13%;容积率:3;绿化率:30%。底层与顶层的产品都拥有花园,只要花园打理的好,你的家就是下一个爱丽丝梦游的仙境!
并且上文也提到过,梵锦108是拥有中央空调、地暖以及新风系统的,生活质量又提升了一个台阶,你说说,要不是开发商事先安排好这些,你是不是要用的时候才想起来?

梵锦108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6500元/㎡

楼盘地址: 地铁3号线动物园站D出口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241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一般别墅都比较偏僻,毕竟占地面积大,主城区这种地方都是用来发展商业更划算,所以交通等还是主城区方便。但是都买别墅了,私家车肯定还!
所以小编以为购买洋房要比别墅更划算一些,但别墅本来就是奢侈品,划算怎么能用在它身上呢!
你要是觉得小编说的不对,欢迎加小编的微信来探讨,微信号:paihaofang999, 期待你的见解!


推荐阅读:

招商雍景府,超宜居楼盘!这次绝不夸张!

恒大滨河左岸,顺着梦境而寻

责任编辑: Oceani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