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拼团购房53群(1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6人申请入群

盘点那些距离远,但销售好的楼盘

发布时间: 2020-06-20 14:15:52

来源: 成都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4320次浏览


综合判定一套房子好不好,要看多个方面,有些人觉得距离远是硬伤,平时的通勤就要花费一两个。相反的同样也有人觉得距离不是问题,只要周边的交通方便,或者是楼盘项目深得他心就好。
今天小编就给大家盘点一下那些距离主城区较远,但是却很受欢迎的楼盘!(排名不分先后)
一、江口水镇江口水镇,如图所示,倒影在手中的楼盘。说实话,江口水镇真的很会创造意境,镜面与楼盘景象相辉映,一半实一半虚,山水之间。并且江口水镇的绿化也做的很好。
江口水镇位于剑南大道南延线岷东段,自身配套有江口水镇、川西小镇、水上乐园、博物馆、产业孵化、护理学院、医院、商业MALL、养老创意产业园、老年大学、学校、酒店。属于天府新区文旅板块,距离黄龙溪<;a target="_blank" href="https://cd.loupan.com/xinfang/t2/">别墅,是养老或是休闲的好去处。不过目前地铁还没有踪影。
除了江口水镇以外,青白江的各种楼盘也卖的不错,比如嘉和世纪城协信天骄等等,其中反响比较突出的应该就是听湖九园
二、听湖九园听湖九园位于青白江凤凰大道三段,地处凤凰新城,凤凰新城时青白江近年来重点打造的区域,所以周边的发展也相对青白江的其他区域更加迅速一些。
听湖九园内部的绿化面积达30%,建筑密度达35%,共26栋楼,5栋瞰景高层及21栋墅质花园洋房。销售的小户型带装修产品为94㎡,总价段位在80万左右,算下来与主城区的公寓总价差不多。并且这个房源还有一个优势,就是高层的住户可以看得到远方的湖景,享受自然景观。
除了94平米的带装修产品,听湖九园还推出了103、117平方的房源,而117平米的房源都是坐北朝南的朝向,通风良好,采光时间适宜,夏天不会燥热,冬天不会阴暗。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100元/㎡

楼盘地址:青白江凤凰大道三段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900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青白江的万科碧桂园公园大道同样也位于凤凰新城:

万科碧桂园公园大道的绿化率很优秀,达到了58%,就算这绿化率放在整个成都都是值得称道的。另外万科碧桂园公园大道的物业公司由万科的物业接手,万科的物业在物业行业内的口碑是比较好的,所以业主对于物业方面无需过多的担心。
这些楼盘的总价都不高,如果你对其感兴趣,可以询问成都楼盘网的置业顾问,或是添加小编的微信哦!咨询小编不收费,无需多虑哟!微信:paihaofang999;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100元/㎡

楼盘地址:青白江同华大道和华逸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963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自带幼儿园的房子,接送孩子超方便

主城区优质楼盘,性价比超高

责任编辑: vx_paihaofang999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