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拼团购房157群(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9人申请入群

高端公寓,就看莱普敦中心

发布时间: 2020-07-29 16:21:20

来源: 成都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802次浏览


公寓给人的感觉是什么呢?或许就是一个人的生活,多情的人可能会感觉到孤独,但是没有人规定公寓只能一个人住啊!人是群居动物,有同类的陪伴会更加安心,而莱普敦中不仅将公寓做成了住宅的模样,还将它不断优化,最终呈现给大家一个高端的公寓楼盘!

莱普敦中心位于天府三街地铁A口直线距离150米,天府新区目前可是成都的热门区域,不仅房价一路飙升,并且周边的配套也是越来越完善,就像莱普敦中心,距离地铁站仅150米左右,出行基本不用愁,朋友来去也更加方便,夏日不用顶着烈日,冬天不用感受寒风,高端楼盘,第一点,交通方面,完美!
并且莱普敦中心在售的产品是多居室的公寓,也就是说面积大,那么在售产品面积在67㎡到149㎡之间,这里也可以成为一个家庭的避风港!
既然高端,就要有高端的价值,而价值这个东西一向都是别人赋予的,那么莱普敦中心周边如何呢?莱普敦中心周边的产业链是多样的,因为它与腾讯、阿里为邻,200余家世界500强企业就落地在项目周边,周边也汇聚了众多国内外知名大型企业,如腾讯、阿里、中石油、中石化和各大银行的总部均在项目周边。小编看到这个周边的第一反应就是出租,所以小编了解了以下周边租房的价格,一般都是2500至3000之间,套房可达3500至4500。由于项目的居住舒适度、物业管理以及地理位置均更好,同户型情况下可比周边高300-500每套。
小编大概算了一下,莱普敦中心的房子总价在120万到340万之间,所以如果是贷款买房,取个中间值,每月的按揭可能四千块左右,而将房子出租后,每月可能就可以回2000到4000元左右,基本上自己的按揭款都是由租客付出的,而自己再补些零头就好了,这样的买卖,你说是不是很划算?
莱普敦中心来说小编认为他可以用作住宅,但也很适合投资。并且目前莱普敦中心推出了特价房活动,原本1.8万元—2.3万元之间的单价,现在特价房只需要1.38万元!是的,这样一块商业繁华之地,只要1.38万元/平!所以心动不如行动,跟着自己的心走!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4000元/㎡

楼盘地址: 高新区天府三街91号(近海洋中心维港) [查看地图]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192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vx_paihaofang999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